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04:58:19| 人氣1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吃騙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四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接到Ariel的簡訊

「欸欸!今天你幾點下課嗎???

「你要幹嘛?」我回他。

「想去Steveston...

「去那種無聊的地方幹嘛?」據我所知,Steveston除了魚市場以外什麼都沒有。

「心情不好」

 

加拿大的冬天就是有這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人心情不好。

 

 

 

 

 

之後,我們又用台語通了好幾通電話

(你們到了國外後會發現,講台語真的是比講國語酷太多了~~~因為大部分的大陸人聽不懂!!)

最後決定還是去Richmond Centre

 

 

 

 

到了RC以後,我問Ariel:「你有想吃什麼嗎???

Ariel:「不知道ㄟ...

「那我們去Wendy’s吃烤馬鈴薯好了...

 

 

(一顆烤馬鈴薯大概1點多塊而已,擺明就是專門賣給我們這種窮學生。)

 

 

於是,我們又很勤奮的搭公車搭到Wendy's

不料,那店員竟然說:「烤馬鈴薯還得再等40分鐘喔~~~~

 

我和Ariel互看了一眼。

「好阿~那我們就等阿!

那店員用一種!好久沒看到白癡阿!”的眼神看我們,說「是四零分鐘喔!!!

「我們要等啊!!!

 

 

之後,口太渴了,就又跑回跟那店員買了一草莓冰沙之類的東西,

而且在發票上發現說如果打免費電話去做滿意度調查就可以得到一個免費漢堡的訊息。

 

 

所以我們兩個無聊的人就做了6分鐘的滿意度調查,分食一個免費漢堡,然後把那甜得要死冰沙加在番茄醬裡面很得意的在那邊自high說「噢噢~是美乃滋!!」。

 

 

到了六點,我們終於吃到烤馬鈴薯了~~~(感動)

然後又用了買馬鈴薯的那個收據去換了一個免費漢堡。

(那店長一定超不爽我們的...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無聊的晃去Aberdeen

最後,竟然又再度晃回RC

 

 

「欸欸!我渴了...」我說。

Ariel想了一下說「那我們去我以前工作的地方要東西喝吧!!

 

 

 

所以我們就去很不要臉的點了一杯草莓香蕉冰沙和鳳梨汁,然後在xbox擺攤的地方很頹廢用他的卡拉ok機的唱RihannaUmbrella

(這大概是我們唯一比較會唱的,一直”eh”就好了)

台長: 小黃v.s.大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an
欸欸ˋ我跟你說我去年暑假因為跟妳到處吃喝玩樂而增肥的肥胖不只沒減掉ˋ現在還更胖欸ˋ我都要哭了T^T
2009-03-19 16:25:25
小黃
讓我們一起當元氣胖子吧~~~~
2009-03-20 03:38: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