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3:58: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件事已經發生很久了

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吧


那一陣子Save On Food超市(真是實用的名字阿)的法國麵包在特價 一條0.99元

我們就去買了一條


回家後 我放到烤箱去烤


在此說明一下 我們家的烤箱是屬於小小的那種
雖然有那種老外用來烤火雞的烤箱
但是烤麵包根本不用用到那個


所以 我們就把麵包丟到小烤箱裡烤


烤了一段時間後 我去看一下烤箱

結果就在我瞄到的那個剎那 我看見烤箱的燈管發出[啪吱!啪吱!]的聲音
接著閃了幾下 一股黑黑的煙跑出來


然後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麵包就 著˙火˙了



我愣了一下 心裡想:[阿!麵包著火了ㄟ]

當下 我感到一股很像發現什麼神奇東西的喜悅

(我懷疑當時我的心裡在想:[原來麵包會著火耶!!])



接著 等我確定真的是麵包著火後
我才向其他人宣怖:[欸!麵包著火了]




然後我媽就很激動的衝出來說:[什麼 麵包著火了!!???麵包....]


她還沒說完 我就很自動的把烤箱打開 很優雅的在裡面吹幾口氣 那火又熄掉了


然後我又宣佈:[火熄掉了]








接著一切又恢復正常

我們吃著有一半已經被碳化的法國麵包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現在想起來 我覺得那個時候的我還挺神奇的

當我要滅火時 我大腦完全沒在思考 好像是神經系統自動反應一樣



不過經過那次 我就覺得

如果真的有火災的話 我只能靠我自己
因為我媽只會很激動的喊出各種滅火方法而已

台長: 小黃v.s.大帥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