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06:48:3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不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微亮的天,散在空氣中的煙,慢慢漫進了房間...

整夜,反覆聽著這首歌,不覺天色真已微亮。翻來覆去,亂,起身沖了個澡。打開電腦,連線,呆滯...

此刻的妳,會是在美夢中?或者,和去年一樣,身在異國?想親口向妳說句話,知悉妳不喜歡被打擾。只好,藉由電腦,打在此處。也許,妳永遠不會看見...

我想,我不應該問起妳的近況如何。妳應該是努力地生活著。為了自己,為了老爹。無庸置疑地,即使過的再不好,妳該會說過的去。

前不久夜晚,無意中聽到新聞,流星雨又至。凌晨兩點,奔向離家不遠的山上。細數了三百顆流星。周遭人群不停的讚歎聲,與不息的許願詞,耳邊聽來,只是破壞了夜的寧靜。領悟到的是,無永恆之事物。一路走來,看看自己,經過了二十五個年頭,卻一無所有。再仔細想想,其實已不足惜。得與失間,我得過,也失過。雪再美,有融化的一天;楓葉再紅,亦有飄澪之刻。也懂了,時間不再。青春不等待,年老家人不等待;想起,無知的自己,總是讓人等待。

發現,年少無知也有限度。該是和過去說再見的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髮絲不知何時脫落,很快地,再不久將實現曾經說過的話,也許只實現了一半。只是不知我會不會是那九個富的之外那一個。這樣也好,也許洗髮精可以省了些。

沒準備什麼禮物給妳,我想妳也不會想收別人的禮物。有的,只是,心裡,真心的祝福。只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妳能走的平順而幸福。而我,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我會照著自己心中的那張藍圖走下去。也許不能如願,但,至少,順著自己的心意去活著,這樣,才不會再次迷失了方向。

知道此刻正值選舉期間倒數,也許妳該是很忙,也或許選擇了暫時離開而到了國外。不管如何,還是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天冷,加件衣。


台長: 我和我的影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