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8:55:4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寂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轉個身,又是面對生活裡那面最真實的自我。而,那個我,竟是我最不熟悉的一面。

總是覺得為誰辛苦為誰忙? 總是在忙過一天後才覺又荒誕的24小時? 在吞雲吐霧間,煞然感覺到,不論多愛你的人,一瞬間,都有可能離你而去--以你措手不及的速度。

為何在乎別人的感受? 我不在乎了。我發現,在乎的人往往就是難受的那個人。既來此由,何去觸果? 不就是誰扮演誰的過客; 誰又扮演誰短暫的靈魂共鳴體。時間從不停止,周遭事物無一不變。你還在說自己不變嗎? 別傻了,你不變,所有事都在變,所有人不會為你不變。

癡心妄想著對方會因為你的深情與努力而感動? 不過只是三月曇花。只聽過濃的來淡的去; 淡的來淡的去; 別欺騙自己哪有濃的來濃的去。還不是一廂情願,不去面對。

完璧如何歸趙? 斷了弦的吉它,不全部換上新弦是奏不出和諧的曲調。做錯了事; 受過了傷,這樣,還能回到自我? 作夢。你有你的難言之隱; 我有我說不出的苦衷。是不是就該選擇不說? 然後兩個人各為其主,各司其管? 怎麼不該是兩人世界甘苦共嘗?

你說放棄,抹煞兩人曾用心努力。你說放棄,提前宣告走上絕路。愛,真的好難。那就別愛吧。

如果沒了最後一口氣。



台長: 我和我的影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