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7:59: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國度裡
無所謂傷與不傷
無所謂傷人抑或是被傷

有些話
只能藏心底
只能是回憶
只能是鎖在自己小盒子裡

因瞭解對方而離開對方
因感覺淡了而離開對方
因個性不合而離開對方
因種種考量而離開對方

其實
人們總是給自己太多的藉口
如果真能誠實面對自己的心
將發現
人們總是在尋找那件
適合自己的毛衣
顏色不喜歡

不夠新潮

起了毛球

不夠亮麗

跟別人雷同



從沒想過
問題出在自己身上

是否喜新厭舊
是否太過挑剔
是否淪為比較
是否不懂知足
是否...

不說誰是誰非
不談過眼雲煙

我不懂永遠究竟有多遠
我只是
清清楚楚地知道
此刻我愛的人是誰
且願意共度白首
即使
一路荊棘遍佈

溝通永遠勝過於單方面的猜疑...

台長: 我和我的影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