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7 08:00:0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提』進天國的途徑是什麽呢?

被提進天國的唯一途徑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代,每一個信主的都盼望主再來時將自己提接進天國。可是,你知道真正的『被提』是指什麽說的嗎?真的是指信徒被主提到空中嗎?被提進天國的途徑是什麽呢?

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象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摘自《第一百零四篇說話》)原來真正的『被提』是指人能跟上神的作工步伐、接受神的末世新工作說的。在律法時代,人信耶和華神、持守律法與誡命,到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的時候,人能從律法下走出來,跟上主耶穌的作工,得著主耶穌的救贖,這是『被提』;今天,救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末世道成肉身发表話語徹底拯救人的全能神,人能從恩典時代走出來跟上神的新作工,最終達到徹底被神潔凈,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這也是『被提』。

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擴展全宇,各宗各派中真心渴慕主顯現的人,聽到了全能神的发聲說話後,都認出了神的聲音、跟上了神的腳蹤,他們已被提到神的寶座前,盡情地享受神的話語

推薦基督教會電影:《祈盼》主來什麽人先被提

台長: Elis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指南 |
此分類下一篇:面對撒但攪擾 我是這樣得勝試探的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找到末世的非拉鐵非教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