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26:22| 人氣34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悄悄話(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前任女友遇見現任女友,還真是戲劇化!我不知道在現實的人生中到底這種劇碼上演的百分比到底有多少,只覺得不像話。

「……….」
「哈囉,人咧??被嚇到了喔….」好友以為我是過度震驚。
「問題是,為什麼前女友會遇到現任女友啊?」整個也太弔詭了吧,伊麗莎簡直可以想像那個久點半上演的花系列畫面了…..

「因為….她和現任女友在他家,然後前任女友來他家找他。」

「找他做啥?」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懂,女人回頭去找前男友的心情與心態?是因為覺得還是朋友?還是因為覺得曾經是彼此最熟悉的人,因此可以互相安撫彼此的傷口?之前聽電視節目說,很多人在孤單寂寞時,都會回去找前男女朋友「炒飯」!?伊麗莎只能大乎莫名了,只是因為曾經是彼此最熟悉最親密的人,因此覺得可以毫無負擔的用身體最原始的慾望來安慰彼此!!??在這樣之後,到底適真的能撫平孤單的感覺,還是反而讓自己更加空虛?看著某些人還公開說「去找前男女朋友總比一夜情來得安全,而且已經都很熟悉對方,不用擔心表現不好或是能力問題!!」對這個,伊麗莎總感覺太沉重….

「嗯….這個就是問題了,因為,他前女友失戀了,SO….她希望年糕安慰她~」看好有欲言又止,想必她也覺得不是太贊成….

「什麼!!!!」伊麗莎簡直要大叫出聲。
「唉…」
「他們沒斷乾淨嗎?」伊麗莎最痛藕斷絲連,下不了決定的男人了…如果萬一回答是,可見以後一起吃飯,我可能會瞧不起年糕,唉,有時,伊麗莎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臉上的肌肉線條,大家千萬別怪我。

「沒有。不過年糕的女友也是這樣想,所以一氣之下就走了。」感覺好友很是苦惱,大概是她也要當張老師一直傾聽朋友的感情問題,還真的多少會累積壓力。
「那就去追啊!解釋清楚就好了。」既然沒有藕斷絲連,一切好談。

「因為她的女朋友要走時說教她不要去找她,說她不想聽他解釋,所以…..」好友語氣又遲疑了起來….

「所以年糕該不會蠢得真的沒去追,也沒去解釋吧?」如果是,還真的要頒獎給他了!乖乖聽話獎!
「賓果!」
「吼!!!這個男人到底是純還是蠢啊!」忍不住生氣起來,女人既使說不要聽你解釋,至少也要解釋一下咩。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幻想過當發生誤會時,一邊摀著耳朵哭著說「我不聽我不聽」然後跑出去,男朋友卻還是拼命追出去,再不斷解釋女朋友還是不聽的情況下,通常都要加一個『強吻』做轉折,然後女生就會先掙扎,然後慢慢的緩和下來,接著就會聽男朋友解釋了咩。我只能說,電視劇都有在演,年糕你都沒有在看咩!!??哎呀,剛剛這段會不會教壞小孩…..未滿12歲要有大人陪同喔,伊麗莎可不是寫愛情劇本的…快回歸正題吧

「或者應該說都有!」聽得出好友也很無奈

「所以呢?」應該有最新進展了吧!!??

「所以他們要分手了…」

「什麼!!只是為了一個幾乎沒有什麼聯絡的前女友突然來找他,就演變得要分手會不會太誇張?」
真的不能了解,一個是沒搞清楚狀況就在亂誤會,一個釋人家叫他不要解釋他就不解釋(下次見到他,叫他拿錢給我花好了!!讓伊麗莎來好好測試他的聽話指數~~~)我只能說,這兩個人還真是一對寶,只不過是好友要傷神就是了…

「唉…」除了嘆氣,我還真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相愛,就應該多一點信任,沒有信任的愛情,是很難撐下去的。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自己一時寂寞想找人安慰,卻間接影響了前男女朋友現在的感情不是也很罪過嗎?

寂寞的時候,和一群朋友去唱歌大叫,或是盡情投入工作,或是大吃大喝一場不是都可以短暫療傷嗎?我想這樣的效果應該不會輸給要去找前男女朋友吧~
為何偏偏有人會期望從前男女朋友處得到安慰呢?

如果雙方都還沒有新戀情就算了,如果對方已經有了新的生活,伊麗莎認為單獨見面都不是理想的狀態….不要說什麼我們只是好朋友,過去已經過去了,
我想,或許,大家都不該低估寂寞的力量,當你被寂寞吞噬,你怎能保證自己會不會像溺水的人抓住浮木一般,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糾纏,如果分手後要繼續做朋友,還是不要單獨見面吧,至少,別做出單獨到人家家樓下等這種會讓人產生誤會的蠢事….

由年糕事件情關難過事件,真的又忍不住讓伊麗莎大嘆,現在人真的好奇妙喔…男人難懂,女人也很奇怪哩…

台長: 伊麗莎
人氣(34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孩
竟然出賣了年糕...
還不忘連帶的挖苦了我一下
天使
有妳的!!
2006-11-20 20:49:23
菲菲
由一件小事帶出了戀愛中種種容易誤會的問題,
說得很對,“如果相愛,就應該多一點信任,沒有信任的愛情,是很難撐下去的。不過,如果只是為了自己一時寂寞想找人安慰,卻間接影響了前男女朋友現在的感情不是也很罪過嗎?”感覺台長在愛情心理學很有建樹!謝謝分享,很有收穫!
2006-11-21 09:31:05
伊麗莎
TO 小孩~

其實要感謝他~
他的事真的引發我諸多感想哩~

TO菲菲~

希望能有機會把更多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囉~
有時我都覺得我的文字常常太跳TONE~
但是有人喜歡或是能讓大家有不同的想法
真的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6-11-24 13:0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