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32:4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和大學同學吃飯,一頓恍如隔世的飯,時間過得真快,原本還是大一新生的我們,一個已經研究所畢業,另一個也工作2年了,聊一聊工作中不愉快的事,才知道公務員也是會遇到莫名其妙的事。下午驅車去公司加班,晚上陪我妹去吃通化夜市,雖然還要加班,但心情還是蠻愉快的,因為一些事都先處理完,星期一就不會那麼忙碌。

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日劇,過了非常悠閒的一天,也因為我妹在,比較不會去想公司的事,沒想到下午突然來了主管的電話,又交代一堆事,整個興致都破壞光了。

突然間就是想哭,也許因為節日,也許因為工作,不懂為何努力去做,卻得不到任何承認,為何你們自己大人的事要我這個承辦來協調,你們不合干我屁事,不懂事情因為你們而拖延,卻要我背黑鍋,我只想好好做完這個案子對廠商有交代,我不想管你們啦......><

哭完了,還是得像日劇的主角一樣,不畏困難繼續向前衝。

台長: eling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