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06:55:00| 人氣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媽媽丟了一個我沒預習過的問題,我遇襲
  
  那迴響接在我嘴裡

  無力咬碎吞食

  誰知

  轉眼我傳回答覆

  只是出口同時我被自己的直率驚嚇到

  吞嚥困難也造成了幾滴淚水
  

  通常這種阻擋我潦草閃避還過得去

  但畢竟不是我的主場

  而你媽媽滿手金光正預告了我的祭場

  總冠軍的氣勢亂了我的筋骨

  牆上獎盃的輝煌又豈是我能直視

  只能祈禱暖身試打的狼狽沒人會注意到
 
  神遲遲也沒有給我啟示


  你媽媽的戰術也許人人聽聞或見證

  但卻每一季也沒有隊伍能夠強力攻破

  雖然回想時還不能好好睜開眼

  不過失敗總會帶來一些醒悟

  我才意識到

  你從來不是我的隊友

  還是

  我這次又跑錯場次了

  

台長: 辮子
人氣(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因為我老是不太通順 |
此分類下一篇:am not
此分類上一篇:路或許可以長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