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21:01:02| 人氣1,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做到啦!!!! 獨自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讓Hello Kitty  陪了我三個小時,

然後還有一部在飛機上沒看完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

我到了 首爾 仁川機場,

這天...有點冷,下著雨。

 

靠近這邊的登機門都是歐洲線比較多,

起飛的時間都較晚,所以航空公司的人協助我到這邊的時候,

是空盪盪的,只有我一個人在閒晃~

(一雙腳陪著我勇敢的闖!!!!!)

 

 

 

等轉機的時間大概還有四個多小時,

看到了旁邊有一家查理布朗 咖啡廳,

大概看了一下MENU,價格不算親民.....

但是由於等待的時間太長,也想暖個身子、暖暖胃,

於是就進去點了一杯 熱抹茶拿鐵 + 史努比起司乳酪蛋糕,

這樣也要價 韓幣 10500,台幣也快400了!!!
(整家店都沒有人,只有我這個"潘仔")


(雖然貴鬆鬆,但抹茶拿鐵我覺得比星巴克好喝,蛋糕也濃郁的好吃!!)


(既然都花這麼多了,那我就用力拍照吧!!!!)

(對了!!!這比起無嘴貓,我喜歡白色的大耳狗多一些~~~~~)

 

===============================================

 

然後,我順利的上了飛機,這是這次航程最長的一段,

韓國--土耳其 ,飛行時間將近12個小時,

我在飛機上吃了兩餐,旁邊坐了一個讓我很像巴他頭、不停抖腳的老外,

睡睡醒醒的,我也就這麼的度過了漫長的11個多小時.....

刺激的來了!!!!!

在出發前,周爺有特別交代 伊斯坦堡機場又大人又多,

而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沒有特別留下來等要來輪椅接送的服務人員,

我自己出了機艙,接著.....我被一堆巨大的歐洲人嚇傻,

我找著轉機的告示牌與指示方向,然後發現有上百個人也跟我一樣暈頭轉向,

我看到要往轉機的安檢的地方,排著冗長的隊伍,

我心想:完蛋了!!這樣的人潮 + 我的腳程,我應該又會趕不上我的飛機,

心裡咒罵著自己的自作聰明,

如果我剛剛等輪椅服務的話,我早就可以快速的通關並且到達我的登機門!!

然後~~~我開始有想哭的慌張

硬著頭皮用我破爛的英文問我可以到哪個方向轉機過安檢,

還好,我還算幸運的被指導了正確的方向,

順著人潮 隊伍,我終於找到了我要轉機的登機門。

 

伊斯坦堡機場算是歐洲好大的轉機的機場,

裡面的免稅店也好大好多,只可惜我沒有心情拍照與逛逛,

一心只想著時間不多,趕快到登機門等著比較安心~~~

 

終於找到我的登機門,怎料光進登機門就要一個一個檢查護照跟問問題,

(OS 心想這航空公司的人員是把自己當海關了嗎?!)

周爺有交代我出入都不要跟大陸人走太進,比較容易被刁難,

前面有個大陸太太,我刻意跟她保持了點距離,

那人員有特別要求那太太拿出VISA跟細問了為何要到羅馬尼亞來?!

我自己練習了好幾次他有可能問問題的英文,

沒想到我要通過的時候異常順利!!可能我長得不像壞人吧!!!哈哈

 

終於剩下一個小時半的航程,我就可以結束了我的勇敢航行,

但此時此刻的我真的覺得又緊張又累.....


登上飛機,太陽也出來了~~~

看著由天上撒下來的陽光,我知道我做到了!!!


這是我勇敢的第一次一個人遠行,

以後也會有越來越多的生命經驗豐富著我的人生!!!!!

加油,Eling

台長: Eling.RO
人氣(1,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愚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原來,我早就都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的峰迴路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