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3:24: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業務用email很不重視客戶何況你還是新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業務用email很不重視客戶何況你還是新手
所謂見面三分情
勤著跑一定會有成績

我個人以往的經驗是每天逼自己跑20個客戶
哪怕只是遞個名片都好
我還會更客戶開玩笑
集滿52張我的名片可以換一副撲克牌

不管是經銷商或是同業
甚至掃街
我都做
第一次去換名片
過一個禮拜打電話
如果他忘了我是誰
再去拜訪一次

業務最重要的是要勤跑
然後一定要寫日報表
拜訪哪位客戶 跟誰談 談些什麼
甚至客戶喜好 星座 生日等做最完善的紀錄
下次要再去拜訪前再看一下
有沒有答應他沒做的

還有蘋果日報的業務剛創刊時
去拜訪客戶都會帶10個蘋果去送客戶
加深客戶對你的印象

建議下雨天去拜訪客戶最好
一來客戶比較會在家
二來全身淋濕了客戶會很感動
而且會覺得你很勤勞 服務一定很好

台長: yihli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業務漫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