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10:20:50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店兼職小禎發火趕女兒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店兼職-小禎發火趕女兒走

小禎面對婚姻問題總三緘其口,酒店兼職她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談到曾因管教女兒Emma,不小心動怒說了氣話,事後向女兒道歉,酒店兼職她對女兒說:「媽媽現在身邊只有妳一個人,所以媽媽沒有妳的話,我誰都沒有。」酒店兼職說完後忍不住哽咽拭淚。
 
她解釋因女兒輪流跟爸媽住,酒店兼職會兩邊比較,有次她單獨帶Emma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酒店兼職她要求女兒要把飯吃完,Emma卻耍脾氣說:酒店兼職「爸爸都不會這樣,爸爸比較疼我,媽媽妳都不愛我。」讓小禎很傷心,忍不住對女兒發脾氣酒店兼職:「如果妳要回爸爸身邊,妳就回去,以後不要再來找媽媽。」當場嚇哭女兒,她也心疼道歉。
 
因為家裡的變化,她說酒店兼職讓女兒瞬間成長很多,「Emma聽完我道歉後,捧著我的臉說『我知道了酒店兼職,我會聽話,以後我會陪妳』。」她也透露女兒的貼心處,「現在李進良打電話問女兒酒店兼職周日要不要出去玩,她會貼心先問過我,還說『媽媽,那妳呢?星期天要幹麼』?」讓她心裡很感動。

台長: 酒店經紀小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