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22:21: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出來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 時間突然暴走
我站在一條線上看著過去的點都已經是過去

曾經 也不過是幾個月以前
我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或是記憶裡我只留下那樣的畫面
很亮很亮的窗外 有點點的陽光
有搖曳的花草 和風
腦袋裡是暖和的 身體是甜的
一種米白色的回想 輕淡的可以隨時來去
輕淡的不像夏天

如果說我很期待我的新生活
我不知道期待要在哪裡畫上一條終點線
我似乎是期待著喜愛著這個點往前的一切
又同時怨恨不滿
情緒是一半一半的
灰色的 我想新生活是灰色的
灰色可以是沉重的
也可以冷冷的什麼都不帶

很安靜 不管是灰色或米白
我了解了在某種不說話情況和某種呆滯時候
才是我喜歡的樣子
"像牛奶 像豆腐 像白色 一樣安靜"
可惜我常常為了掩飾自己的不安和逃避尷尬
而不停的說話 破壞了自己張的網
和已經建立的安靜

停止再使用
是"停止,再使用"還是"停止再使用"還是兩者
手發抖了一下
我看見一句恨
想要兼有是那麼難的事
有魚也有熊掌
那廚師的酢料可能就不夠了
我的擔心和潛意識的演
已經慢慢浮出來衝突
那麼哪一天 我的力氣用盡了
就爆發了。

十七八歲該是怎樣的 一種既定的印象
我想我以前是 現在是不是
我自己也忘了
忘了一些初衷和堅持
扭曲自己來迎合別人總之不全真
於是我好像在滴血
好像故意遺留我的生活在昨日不帶給今天困擾
但就少了很多自己
那又到底算好還不好?

台長: 唔....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