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2:33:4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淡水魚酥.八里孔雀葛.士林十全麵線.深坑豆腐.陽明山次男花圃下午茶.

內湖德安百貨下午茶.台北車站STARBUCKS.忠孝東路巷子裡的麵線.

石牌商城的顏記.發高燒幫你送的蝦捲飯.西門町的小黃傘.花蓮的曾記麻薯.

豐興餅舖的唱片.南濱夜市的燒烤.花蓮的中華炒飯.吉安鄉的大陸煎麵.

花蓮糖廠的健素冰.合歡山的玉米.綠島的星砂.石門水庫的鯉魚20吃.

富基漁港的海鮮.九份的阿甘姨芋圓.宜蘭的鴨賞.台東的溫泉.旗津的番薯球.

墾丁的海洋館.六和夜市的臭豆腐.台南的豆花.嘉藥的海苔.潑水節雲南料理.

內灣的吊橋.走馬瀨的烤肉.平溪的鐵道.小人國的熱狗.花火節的運動飲料.

野柳的烤尤魚.飛牛牧場的牛奶冰.台中溫泉的竹桶飯.烘爐地的香腸.

你家附近的阿亮雞排.藍天珍珠奶茶.味晶雞腿飯..............

有多少的回憶.有多少的痛楚.幸福再容易遺忘的人身上駐足.

整理自己的情緒.面對已經是朋友的你.

告訴自己..我可以撐的過去..我要用微笑面對你.

我再也不要說.我想你...再也不想央求你.

SEIKO的對表.DIESEL的衣服香水襪子皮包.AIRMAX的情侶鞋.4年份的跨年簽名球.

UNICORN的高領衫.史帝文麗的POLO衫.ALLSTAR的紀念鞋.ANGELFACE的眼鏡.

ERICSSON的拉麵機.OKWAP的I66.NIKON的2500.白金的耳環.普吉島的象牙手環.

TIFFANY的鑽戒.京都的戀愛御守護身符.還有大耳跟朵朵.晶晶跟嚕嚕咪.....

所有物質的一切..都比不上你給我精神上的回憶與快樂.

你沒有欠我什麼.妳給我的更多...

滿滿4年份的回憶..三千多張的相片.夠我回憶一輩子.

現在已經不需要你的諾言..因為你已不再愛我.

那我呢..學著沉默.沒什麼..真的.

只是單純的愛你...在我的心底.


PIC.七星潭

台長: 朵朵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