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9:49:2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初的輪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你跟我,都曾在生命裡,遇見過深愛而刻骨銘心的人;
然而有一種悸動,
會挑動人內心深處最原始、最赤裸、最純真的那份感動。

孩提時候、青澀時期;
那段懵懂而迷惘的日子、那段掙扎而探索的跌撞過程,
在進入圈子之後似乎失去了最原始的面孔。

要求的並不多、希望的只有那麼一點;
一個屬於男生的擁抱、一個屬於男生的臂膀、一個屬於男生的胸膛,
得以依賴、得以共渡一生、得以面對真實的自己,和真實的性向。

我並沒有經歷過像孽子裡頭那樣的時代背景,
也不曾對自己的性向及感覺迷惘,清楚的知道那是我最原始的面貌。

但我曾經毫無頭緒的探索、摸索,也曾在茫茫人群裡尋找那似曾相似的同類眼神;
然後在故意或是不經意的眼神交會中渴望得到對方是與不是的答案。

後來,在不久的後來;我們都變了。

網路的快速與便捷像是一股洪流,
還來不及體驗前人所說的中山南風、文字交心會流的唯美際遇;
在轉瞬眼已被潮流淹沒。

世人的面孔太虛假、同志的面孔也太虛假;
誰能知道看似無邪的眼眸裡是否有著異樣的眼光閃爍?

世人的身形太迷離、同志的身形太撲朔;
又有誰能知道這一副讓人深深迷戀的胴體裡是否有你我不停追求的那份特質、靈魂?

這一路走來,有多少人能夠回頭看、
回頭面對那最原始的自己?

我們都墮落了,墮落的習以為常、墮落的理所當然;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再是建立在彼此的契合上,
而是身體與身體的適合與排斥、慾望與慾望的滿足與缺憾。

有一些話,三兩字眼;
卻足以觸動內心那份最原始的感動,最原始的面孔與輪廓。

有一些人、短暫接觸;
卻能深深植入你我的心坎,彷彿失去了的單純再次被找回,
遺失了的那份感動再次被喚醒。

而無奈,這世界有太多遺憾、太多缺陷;
但是,只要記得,如果遠方還有一個執著的靈魂、執著的聲音、執著的等待,
似乎,也就不枉此生。

明月故人從此逝
珊瑚擊碎有誰聽?

2006/5/5 有感。

台長: sundino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