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7:19:40|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涼的房間裡,
麥色的肌膚上還有著墾丁陽光留下的灼傷痕跡;
一點點餘溫,一點點的刺痛。

一個人?..
能遇到幾個愛你比愛自己還多的人?

為了對方情願毫無保留的給,
只為對方的心思多停留在自己身上;就算一秒也好。

甘心為對方付出,直到自己燃燒殆盡。

趕在春天吶喊最精采的尾端,
我在南國恣意的享受那近似毒辣的艷陽;

任陽光在我身上留下刺痛的觸覺,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有種還活在這世間的感覺。

南風、沙灘、海浪、陽光,
大自然的元素在海天一色下融入我近乎腐壞的軀體;
我感覺到脈搏些微的跳動。

然而..我很清楚,
那些回憶帶給我的陰影,並不會隨著炙熱的陽光而消弭;

他就躲在艷陽背後的影子裡,
然後在太陽西沉時偷偷的伸展開、蔓延開來。

無從躲避,只能自己承受;
承受那段不堪的過去以及衰敗的回憶,記憶裡是如此墮落的片段。

從來就不曾說,自己是何等的單純,
這早就不是我的世界了;

親愛的人們啊..你們可曾看過我背後的腐爛世界?
華麗的外表下所覆蓋的,是一片血肉糢糊的奢靡虛偽。

我知道,你們愛我比愛自己還多;
我知道..卻無法逃避那些揮之不去的記憶反覆追緝。

如果有一天,肩上承擔的過去太沉重了,
請不要幫我扛;

就讓我被那些抹滅不掉的過去掩埋,
因為這一生欠下的情;早已經不知該怎麼還..

台長: sundino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