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13:27: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花了一段純粹而冗長的時間,
來遺忘某個人的心跳、脈搏、以及溫度;

這是我在他身邊守護著的最後一段路,
如同華麗到荒蕪般的風景,這是我生命裡不值一晒的一小段。

很高興,能有你的陪伴,
在許許多多個人裡面願意將信任交付在你手上;

其實,沉浸在幸福中的我是寫不出什麼東西的,
我太習慣灰色而倉涼的世界,總習慣躲在死寂土壤的另一端。

曾經,
我以為只要用心的活在這個城市,總能遇到輪廓裡的那個對象;

然而一年、兩年、三年的過,
所換來的只有歷經滄桑跟衰敗回憶後的老成靈魂。

我經歷過許多的事、我看過許多的人、
我擁抱過許多不同的體溫、我看過許多從美麗到不堪的愛情。

是什麼,
讓我們還堅信下去?

只要一個溫暖的擁抱,那溫度會直達心頭最深處那顆顫抖的心臟;
而擁抱太真實,
所以只要一個溫暖的擁抱,就能輕易的掠走一個人的心。

雲回暖、水回暖,
記憶裡春櫻綻放的溫暖南風悄悄襲上枝頭。

我想陪你去看花,
看那滿山枝頭的粉色旖旎和紅色瑰麗;

我想陪你去看海,
看白色海浪鑲成海中的銀臺、看湛藍的海景和淡黃的天翳,
看每個日出日落。

山扶蘇、草離蔚,
記憶裡蒼鬱翠綠的明亮顏色緩緩蔓延展開。

我有多久沒有這般冀望春天了?

我思,故我在;

而我期待,跟你去看花的那一天。

台長: sundino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