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4:15:02|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來就不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黯淡的月、失眠的夜,
徘徊在孤苦無依無盡深淵的靈魂,
孤傲而凋零的彈奏著這曲;

盯著發亮的螢幕看著..想著..
明明睡醒後有事要忙,明明身體是累了、眼皮沉重,
卻不願意闔上眼,任這正好眠的時光流逝。


總是有許多的幻想存在我的夢裡,
有時候在夢裡我會變成一條悠游的魚;

而有些時候我不想從夢裡醒來,
飛翔飄揚的感覺如此真實,拂過臉龐的風如此和煦;
忘了聽誰說過,當一個人常作飛翔的夢時,
代表他渴望自由。

而我做過多少個這樣的夢?數不清了..


我總是一直在追逐,
追逐著某個看不清的身影;
常常一覺醒來,
總覺得輸了別人什麼,卻又說不清楚。

對於自己,總是在沒自信跟充滿信心的兩相矛盾下生存著,
不知道是不是星座上說的兩個個性使然,
有時候對自己十分滿意,而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根本不值他人一晒。

總是會有人了解你的,
會有人在你的隻字片語裡面了解你文字下隱藏著的感情跟內容,
而不是一個宛若花瓶空殼的單細胞生物。

我把情愫寫進了文字裡,
然而有多少人能懂的這份情?

我用文字紀錄過生命中許許多多的人,
有的人已經走遠了、有的人形同陌路、有的人可能早已經忘了我的存在,
有的人的名字我已經記不得了。

從來不說自己是多單純、多簡單的人,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不是,這一路走來顛簸而泥濘不堪,
我並不後悔選擇了這樣的道路;

與其乾淨而空白的走過這一生,
倒不如選擇有高有低、有積極有墮落的起伏生涯。


只是..人吶..
有些路、有些事一但經歷過了,
就再也難以回到那生澀的年少歲月了..

山依舊、景依舊、人事已非;
人依舊、物依舊、故人已杳。
獨留下,一江春水..向東流..

台長: sundino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