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20:51:06|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spera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悠揚而昂昂然,回憶就這樣一點一滴從機械般的脣齒間流出;
輕輕的,悄悄的,流進人的心田,流過荒蕪的雜蔓阡陌,纏成了解不開的結。

Desperado...lalala...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放假了,我想心情也該要放個長假才對,
忘不了那段植蓮晒日的日子,在我懂事之後竟成了一段桃花流水
總在我渾渾噩噩的時候撩起一份韻味,既酸甜、又苦澀。

小寒後接著大寒,大寒後接著立春,在驚蟄初響前我又老了一歲。
記得以前,總是迫不及待的想長大,

破瓜之年冀望著二十,在弱冠後盼望著花信,
真要上了一個年紀,反而不是那麼殷切的期望了。
對我而言,年紀似乎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該是我的逃不了,不是我的留不住。

心情平靜了。

也許在21世紀的某一天,
我將在經與緯交接處的浪端上蒸發殆盡,不留一絲痕跡;
而我的文字跟愛我的人將成為我活過的唯一證明。

在相思的季節裡為我朗誦一段我喜愛的詞句跟一壺清酒。
否則感情再澎湃、詞藻再瑰麗的文章沒人朗讀,也不過是一段死了的碑文罷了

這幾天我反覆的看著我寫過的文章,每一字每一句,
突然不明白當初怎會用那樣的詞句來詮釋我的心情?
想寫的時候寫不出,回頭再看每一篇竟然都是我分割不了的思念。

我有個不成文的習慣,在靈思枯竭的時候總會去看看其他人的文章,
聽聽其他類型的音樂,去其他我沒去過的地方,不過這僅止於我的能力所能到達。

然後再把那些看來的、聽來的、感受來的感動用屬於我的文字去紀錄。
日子久了,倒也成了一種習慣,
在幾天沒動筆時總覺得少了什麼似的...

所謂文人,我想我承受不起這名詞,他們太高潔。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人所有的七情六慾我一樣也少不了,
情深所以慾動,此事無關風月。

終於,又到了一天的結尾,霜天水影的季節時分月總是升的早了;
流聲咽咽;風聲朔朔,又是點一盞微弱燈光以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時候。

Desperado~啦啦啦...

台長: sundino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