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02:09:2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是誰曾經告訴我,這是個暖冬...
然而結了霜的手提醒著我,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人走遠了,遠的讓我只能在遠處張望...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冬季,低寒的溫度彷彿空氣間飄浮的水分都將凍結,
瓷杯上的槐樹開不出花,隱約的麥片香味伴隨著這冷冷的夜;
我一直都在這...

天氣太冷,冷的讓我的脣齒不自主的顫抖,一首簡單的曲調卻怎麼也唱不完;
該休息了嗎?思緒卻老是在你身上打轉,纏了個解不開的死結。

嘰...
我有多久沒碰過這暖爐了
是我變了,還是今年的冬真的比以往還冷?...

我從來不是個敢大膽表示的人,
只敢在你背後、在你身旁、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想像著你的好,
然後在天際晦暗或是東方肚白的時候擁著幻想睡去。

那種感覺時而深陷、時而抽離;
時而讓人目眩神迷、時而讓人奮不顧身。

當時的我一直不說,當時的你一直不知道...
當時的天氣很溫暖,當時的我們眼神僅止一瞬間的交會,
當時..有著太多的不該跟遺憾...


天冷了,
銀白色的半月還鑲在遙遠的天翳邊;

心裡深處的人已經睡了;我知道你週末還得加班...

就這樣吧...

晚安,my dear

台長: sundino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