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3:01:2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後雜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季的午後暖陽微照 室內的人正想著未來的問題
等會要出門了 得把轉學考的事情給問清楚 總得為自己的將來作打算
曾經為了別人而放棄的夢想 如今想要重新拾起 這擔竟是這麼沉重
換上不太習慣戴的隱形眼鏡 換上簡單明亮的素質襯衫
抓了抓紊亂的頭髮 我想我不用再為了誰而修飾雕琢外在的形象

這樣..也好
拜聖嬰現象帶來的高溫所賜
雖然已經是冬天了 我卻還沒感到那陣涼入脊椎的寒意
有的..只是對人性的些許失望
似乎對人太好 就得落的那是理所當然的謬論中
個性好..不代表不會生氣
只是容忍的寸度比別人大些罷了

坦白講 就算最快 也得熬到一年級的暑假
我知道如果真那麼做決定了 後面這年的生活將會很累
已經輕鬆了許久的我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絲的猶豫
但我知道
既然做下了決定 就不該再回頭

然而目前..還沒有讓我非得北上去唸中文系的動力出現
以後會如何 我不知道
眼前只能先把要考的以及該準備的準備好
接下來 就交給時間去自由發展吧
到了最後 也有可能是孤身一人披荊斬棘的北上去吧
也有可能 留在我熟悉的高雄裡走我想走的路

路還很漫長
而幾個腹案已在我心頭盤算了數回

而我還在等
儘管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但我相信那應該足夠
如果到了最後還是沒有個肯定的答案

那到時候再說吧..


有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奇怪
總覺得身邊的環境不是自己想要的 於是一直換 一直變
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裡了解我的人太少 或覺得這環境不適合我
我承認我覺得現在的學校不適合我
學不到我要的 也沒什麼值得我眷戀的地方

當初曾被某個誓言牽絆住 只好在這諾大又熟悉的城市停留
如今那綁住我的無形羈絆已經消弭無蹤
接下來的 就只剩下選擇自己的道路而已

請再給我..多一點勇氣..
好嗎?...

台長: sundino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