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6:30: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庸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季裡的太陽總是較早下山
青丘的另一頭暖風微薰 我想是今天氣溫比較高的關係
而日落灑下的金色碎屑參雜在那片碧綠中
冬季裡不曾枯萎的草地彷彿成了大地上黛青色的琉璃瓦

還能再接受嗎?
還能再付出些什麼嗎?
觥錯盤雜後所留下的散亂不堪 印證著我們所謂的虛假
巧智終歸庸俗 雄謀只餘虛話

我們曾經說過要很努力的如何如何
我們曾經說過要用怎樣的心態來面對眼前的世界
瞳孔裡的影像逐漸失焦 我虔誠的祈求命運之神的原諒
乖桀的路途好累
傲骨嶙峋的背影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倒下了..

你知道..
我一直都在乎你心裡的想法
你知道..
那為什麼 還要去傷害一個已無能自我復原的靈魂?

所謂復原 只是假象
總在夜裡寂寥的時候舊病復燃
莫非只要個擁抱就好?
我不知道..
也許那只是個暫時抑止痛楚感覺的麻藥 就像我的回憶一樣
等到醒來了 依然是一片血淋淋的模糊風景

是否..
我們的回憶..都那麼不堪?

然而可悲的是
即使痛苦著 我們卻必須為了自己 自私的活下去..

能不能 學著自私點...
好嗎?

台長: sundino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