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4:07:2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依舊笑春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炙熱的下午..溫度高的跟什麼似
不過跟颱風來那幾天的鬼城氣氛比起來 還是要好的多了
望著躺平在螢幕旁的新手機 倒是沒來由的想起許多事
回首前塵終是夢 落花流水鏡無緣 這一刻的感觸倒是頗深

走過二十個年頭 經歷的風雨卻不成比例的多
曾經迷失在藥物所帶來的虛幻世界裡 也曾待過簡單幸福的消逝回憶
無奈的是夢怎麼補
也補不回那段青澀的記憶版圖..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起碼在某些方面上
便宜又道地的韓國料理+暢飲到飽的紅茶就能讓我心情快樂起來
偶爾讀到的一首好詩一闕好詞得以讓我反覆低吟、用心詮釋
驚鴻一瞥的美聲天籟讓我在耳目暫明之際更能勾勒出心中靈感的輪廓

在某些方面,我是容易滿足的


*****
可是..總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東西?
昨天跟痞子家的太座貓子聊天的時候 也有聊到這一點
我似乎是沒什麼煩惱的..
家裡支持我是同志 家人支持我所做下的選擇 無論課業或工作
沒有負債 沒有壓力 工作也是平常人所憧憬的職業 一切似乎都很美滿

可是在我心頭深處..總覺得少了個什麼動力
一直尋尋覓覓的答案 像是藏在個不知身在何處的盒子裡
我只能藉由各式各樣的方式去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文字、性生活、掛在牆上的衣服、不斷揮霍的藍色鈔票
藥物、書籍、偶爾在鏡子前的自我陶醉、同學間以及家人間的相處
*****

有沒有一個人能告訴我..究竟我所追的是什麼東西?
在感情路上死命的走
在感情路上死命的跌
然後磨練出一身容易痊癒的絕技 又或者解釋成愛情裡的抗體

也許是體內的雙重性格作祟吧..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總認為自己的雙子特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我既想過著恬淡自得的樸實生活
卻又放不開繁華奢靡的虛幻生活

既想對愛情能專一堅持
卻又放不下單身時那種片刻激情的單身特權

嗯..
也許這是我的錯..

*****

外面的陽光依然亮的刺眼 外面的溫度依然高的讓人不耐
額頭上、髮梢上依然滲著一絲汗珠
屋頂上的老鼠依然趁著我家年紀老邁的狗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他的燒肉便當

*****

白雲蒼狗 變化如斯
景依然、物依然、人事已非
山依然、水依然、音訊已渺

離別家鄉歲月多,近來人事半消磨;
唯有門前鏡湖水,春風不改舊時波。

這一刻..
dino的心老了很多..很多..


台長: sundino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