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23:13:02|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友面面觀之~奇摩交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各位看倌們應該都有過【見網友】的經驗吧?
通常網友可以分為以下這幾種等級:

天菜型:

顧名思義 就是會讓你哈到不行的類型
比方說挺拔結實的身材搭配迷死人的臉蛋 當然這種好東西是多多益善

健談型:

就是聊起天來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可以天南地北的高談闊論
像dino就是啦..跟dino出門有85%的時間是在狂笑聲中渡過的
(↑此言絕無虛假=____________=)

普通型:

就是普普通通 也許當個不甚熟的朋友 也許日後會變好朋友也不一定
總之就是以後的事以後再講 目前不甚熟但出來逛個街、喝個茶也無妨的類型

謝謝不聯絡型:

聽了就知道 就是那種既沒話可講 又沒誘人的特質
通常見了面之後 打個招呼、喝個茶、聊沒多久就各自回家了
通常這種類型最多,所以彼此不來電的兩個人又出去為禍人間啦


++++++以上!就是見網友最常遇到的幾種類型++++++
但是..還有種讓人驚恐的類型
那就是..【髒東西類型】

髒東西類型:

用膝蓋想也知道 就是會那種死纏爛打甚至半夜託夢嚇死你的網友

說到這dino就得把好朋友ricky給拖下水..
話說dino的好朋友ricky是個一輩子都在追求真愛的(愛情路上的苦命阿信)
與其說他坎坷 倒不如說他活該..
對他好的他不愛 對他不理不睬的又愛的跟什麼似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一個多月前他在奇摩交友認識了個【看似】不錯的人
(嘖嘖嘖嘖..奇摩交友真是個好東西啊...)
聊過幾天的msn之後 對方告訴ricky願意幫他來回機票的錢
叫他從高雄去台北找他玩

想當然爾去啦,(雖然後來他覺得去那趟簡直比去觀落陰還恐怖數百倍)
到了機場看到來接機的人之後 心都碎了

(身高符合照片剛好180 體重嚴重不符..破百.. 長相也活像顆紅燒豬頭
事後證明他是拿n年前的照片來拐ricky去台北=_________=)
沒辦法 都到那了 也只能待個一天然後回高雄
(總不能叫他早上飛上去晚上飛回來吧)

當然這還不是最悲慘的地方
由於dino跟ricky有個很好的朋友叫ben也住台北
所以ricky決定在台北停一天然後找ben出來敘舊 可是ben又遠在陽明山上
所以當晚只好暫時借住在紅燒豬頭男家 於是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 他為了轉移注意力以及撫平被驚嚇的情緒
所以他們不停的逛街
直到累了才轉而回去紅燒豬頭男家裡 誰知道一進到豬寮之後
豬頭男把東西就乓啷一聲丟到沙發上 然後問了ricky一句經典名句..

【你有看過蔡依琳愛情三十六計的完整版嗎?
沒有對不對?對不對?我跳給你看喔】

【你有看過蔡依琳愛情三十六計的完整版嗎?
沒有對不對?對不對?我跳給你看喔】

【你有看過蔡依琳愛情三十六計的完整版嗎?
沒有對不對?對不對?我跳給你看喔】

【你有看過蔡依琳愛情三十六計的完整版嗎?
沒有對不對?對不對?我跳給你看喔】

*******嚇死我啦 吼啊>口 根據被害人的描述 豬頭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起桌上的遙控器一按
馬上就出現了蔡10的愛情36計

【愛情三十六計就像一場遊戲】
【我要自己掌握遙控器】
【愛情三十六計要隨時保持美麗】
【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不必聲明和他的關係】
【不用故弄玄虛故意裝神秘】

********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
嚇的ricky當天晚上就搭計程車衝上陽明山去..
根據當事人談到這件事的表情 還顯的心有餘悸 想必魂都沒了..


而dino也遇過不少所謂髒東西級的可怕網友
以下就是dino曾遇過的類型

【蓮步輕移 婀娜多姿 你不優雅誰優雅之玉指纖纖高貴姨】
【蓬頭垢面 衣衫襤褸 你不台客誰台客之人鬼殊途台客妹】
【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 你不風騷誰風騷之丰姿綽約蚌殼精】

可是..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dino被個肉壯台妹給纏上了
三不五時用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打來問我想不想祂
心裡有沒有祂之類的話

嚇的dino連續幾天手機都關震動要不就關機
跟祂說我不喜歡這樣他也不聽
到最後沒辦法了 只好搬出重話
dino:「如果你在這樣騷擾我的話 我只好報警處理了」
果然自此之後 詭異的電話就沒有再來過了 >"
========================我是分隔線=============================

最近圈內似乎特別盛行奇摩交友這玩意 (其實dino也有在上面= =)
今天在跟【典雅不可褻玩之華麗無雙龍宮貝】吃飯聊天的時候
好朋友ricky打來跟dino探聽一個人..一問之下居然是pa裡的老朋友
dino頓時被紮紮實實的嚇到了
兩個風牛馬不相及的人居然會透過奇摩交友而認識
這不禁讓dino想到身邊許多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真是太震撼了..】
然而dino身邊的人 好像也蠻多都在玩奇摩交友的樣子
可是奇摩交友創造出來的孽緣好像遠大於天作之合的數量..這到底是~"~

*******
後記:某些人知道我在說啥 可別裝傻啊=__________=

台長: sundino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