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2:59:5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進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颱來的滂沱 窗外辛苦植的蓮東倒西歪
夜晚的潭畔異常的冷清 樹倒傾圮中還有著一絲的淒涼

愁不寐 如一澗清泉幽鳴
斷腸憶 日月傷更甚
恰逢珠雨迎新月 瑟水獨奏六月籟

在回家的路上 我獨自想 想一些事 一些一直在想的事
我怕黑 這應該是身邊大多數朋友都知道的事
前天夜裡忽然停電 我所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奪門逃出家裡
然後拿著放在我熟悉的固定位置的手電筒 顯得有點驚慌失措

昨天的雨大的驚人
我家那隻笨到可以的老柴犬居然給我跑出去淋雨
厚重的驟雨不斷的打在無奈的柏油路上
天邊的陣陣悶雷如一絲燒紅的銀線 燃燒著整個灰白的天空
去他的..傘居然開花了


粉黛月眉玉搔頭.鳳目櫻唇輕椅旎
我總喜歡用這兩句來形容池畔的蓮 它總是這樣動人
也可能是我沒有欣賞美女的天份 我總覺得女人不就那樣?
不一樣的只是個性跟思想觀念罷了

幸虧風雨終於走了 今兒個才得以喘氣跟朋友聚會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將近午夜 狂風暴雨過後的空氣顯得格外清新
這讓我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 風涼的透徹 不比冷氣房裡的死冷
雨飄的細緻 像細線一樣穿梭在耳鬢之間 帶走我那煩人的起床氣..


再過沒多久又是討人厭的農曆七月了
活到現在還從來沒過過一次所謂的七夕
眼尖的朋友發現我最近閉不出戶的
無疑是因為月底的北上行程以及活動讓我心煩

也只好這樣了
公司該上的課還是得乖乖上 該做的運動還是得乖乖做
dino的增重與健身計劃
持續進行中..



台長: sundino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