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0:09:02|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再聽一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定的事沒做半項 該死的腸胃炎緊緊的纏著我一整天
空蕩蕩的房間 空蕩蕩的身體 空蕩蕩的感覺包圍著我
站在體重計上只剩下59公斤 看來這個星期拼命增重的計劃是失敗了
該死的上吐下瀉..該死的旗津海產..

於是乎全身骨頭的酸痛一股腦兒的全部蹦出來
是上個禮拜搖的量?是上上禮拜搖的量?是上上上禮拜搖的量?
我開始覺得反胃 甚至帶有一些噁心
將近腐爛衰敗的半身軀體發潰著 手機傳來的鈴聲 顯示的號碼我不想接

刻意迴避那些電話 尤其是前些日子打工的bar裡的任何一通
就算是要我去領那微薄的薪水 我也選擇當作聽不見
我討厭那鉤心鬥角的世界
當他們嘶牙咧嘴的笑時 一股黑色不安的氛圍正悄悄蔓延

生活上多了些人 這當中的確帶給我些許不一樣的生活感觸
無奈的是仍然有太多因素 一如年紀 一如觀念 一如朋友 一如生活等..
雜七雜八的因素層層堆疊 就像栓上了層層的死結解不開
只好任由那結在旁竊笑

好想再聽一遍 好想再感覺一次 那份感動的喜悅
第一次聽見自己喜歡的人說愛你的時候
第一次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那是單純的感動、單純的幸福
爾後再出現的..許多也只是披著幸福面具的愛情罷了..

剪不開 理還亂 那就隨風散逝吧
想了太多跟什麼都不想 結果依舊一樣 那何苦折磨自己的精神與靈魂?
天黑了..
其實..我們都一樣..


***陶莉萍的 好想再聽一遍***

最後一眼 最後一面 最後害怕會有明天
淚水會在每一個夜 緊緊跟隨著思念

是我不該 是我依賴 是我靠著你而存在
把你當作整個世界 不知該從哪離開

為了愛 為了夢 為了情 為了你 放棄一切
有了愛 有了夢 有了你 沒了永遠

好想再聽一遍 你曾說過的誓言 讓我再重溫 被愛的感覺
被需要的滋味 就算只是在一瞬間

好想再聽一遍 你說會愛我不變 讓我在最後 記著你的溫柔
記著你的臉 記著在愛情裡最美的畫面...


台長: sundino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