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2:26:0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風雨的颱風天 只留有一片鱗雲繾蜷在天邊 映著晚霞
像極了艷麗的血鸚鵡 又或許是一尾紅紋錦鯉
如同偶爾游過天翳時 所遺忘掉了的鱗片 散落後 隨風而逝

西潭鼓追星 南屏鍾伴月 這一晚來的慢 聲音 也是聲聲慢
回首向來蕭瑟處 也無風雨也無晴
既然是無風無雨 回首後也徒留得一片蕭瑟 於是任他荒涼、冷淒

前幾天在網上看見了不想看見的事 知道了不想知道的事實
再多的感慨跟嘆息 也難以敘述心裡那份突來的震驚和失望
又或許參雜些沮喪

人心不古 世道淪亡
天地不仁 世間無道 ...忘了是哪看來的兩對句 總覺得十分認同

朋友說..跟我出去總是十分愉快,常在笑聲中不知不覺的過了幾個鐘頭
家人說..總是猜不透我心裡在想些什麼..這一刻高興 下一刻閉門不語
同學說..每每有活動總是會找我,只因為我既熱心又願意幫他們許多事

很多時候 真的是這樣嗎?
天色變的很快 科技變的很快 生活變的很快
人的心 變的更快...也變的更容易叫人失望

***
荷葉田田青照水 岸芷郁郁香瀰徑
畫舫過,蓮蓬動,錦游鯉戲捥花底,洗得一生愁
採蓮子,梳盤髻,蛾飛蝶舞燈鏡前,焚得一身火

久不聞,馬蹄聲,起灰揚塵門前過,淚得一衫透
形孤隻,影單薄,舞袍弄袖虎渡門,怎得笑人庸

***
明天,應該會去墾丁,也可能會去寶來?..不知道 反正隨遇而安
原本該是跟同學去 結果是跟他...這緣分總覺得很奇妙
變的是人的心 變的是人與人相處的習慣 所以請原諒我用防備的措施
誰都害怕被傷害 於是變的寧願去傷害人

我跟你的故事、我跟他的故事、我跟另一個人的故事
沒開始 沒結尾 沒爭吵 沒結束 那就..持續這樣吧..
***

澤國江山入戰圖 生民何計樂橋蘇
勸君莫話封侯事 一將功成萬骨枯...我倒覺得..愛情這玩意,也能以此詮釋..

台長: sundino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