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4:24:54|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失了魂魄 像失了支撐著身體活動的動力
在那杯黃湯入喉 在那顆黃色藥丸下肚之後 世界因此而變了
寂靜的夜晚裡 扣人心弦的電音旋律悄悄蔓延 纏上身的白色煙霧逐漸迷濛
外頭的雲翳上鑲了顆半月 在閃爍天際俯瞰著這悲情的大地
一如充滿母愛的懷抱般包容著這縱情的城市
喀藥、安眠、酗酒、派對
爭執、喜悅、憔悴、加班...零零落落

「那個誰誰誰...這音樂不好啦 換一張啦」
「xxx..皇冠好茫喔,你昨天怎麼沒有拿這件給我?」
「可樂在這,杯子自己拿喔,當作自己家就好」
「你為什麼沒打給我?加班?那根本是你的藉口,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說愛我」「我愛你」

「明天又要繳會錢4000」「你到底標了幾個會啊」
「我好累..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你們要不要一起換亞太的號碼啊?這樣我們電話講到爆都沒關係了」
「....」「您有一通新留言」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一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請掛斷...」

***
情慾世界裡的人啊..可曾聽見哭泣的聲音?
在理智崩潰的時候..在眼角泛著血絲時候..

人們都知道,生命像一襲華美的袍 上面爬滿了蝨子
人們都懂,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人們都了解,每個愛情都危險

la..la..la..

那是一份很特別的感覺 一份觀自在的心
揮之不去的寂寞、抗拒不了的激情、不安騷動的人心
在月兔東昇的時候無聲無息的出現
在長夜將盡的時候裝備上你獨有的防備

「xxx,別太晚睡了,明天還得去上課受訓」
「我到底要不要明白拒絕他呢?要還是不要..」
「煩死了,都辭職了,還打打打打,打個屁啊」

「喂?到家了嗎?你應該很累了,好好休息吧 晚安嘍」
「xxx,我有幫你問到聽說很有效的消脂茶了喔」
「哥,我可能要等到六月中才能上去北部找你了」
「這部電影好像不錯,明天找他去看好了」

***
我像是飄蕩在無間的一縷遊魂
38小時未進食的身體正啃噬著葡萄奶酥麵包
當街口巷尾的路燈一盞盞熄滅燈火
當市溫隨著將探頭出來的太陽節節升高
又是一天的開始
又是一天的結束...

la..la..la..
天人散花雨飄香 利益人天觀自在...


台長: sundino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