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7:06:42|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該增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增胖...】... 這是我今天一進公司裡 經紀人對我說的話..
新的宣傳照終於弄好了 經紀人佳琪挑了幾張不錯的給dino看之後
接著就是批哩趴啦的一大串 要我再增重點..
好吧..在此我必須承認我前一陣子減重減的太過火
原本是178/68的體重 卻因為自己一直覺得臉腫大腿肥 所以開始實施減重
現在可好了..一不小心減到61去了..

也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現在我只要睡個覺起來 起碼都會少0.5公斤以上
而且狂吃似乎也補不回來..最近又比較少去運動
去游泳池曬太陽反而佔了大多數
比較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睡 連帶就沒吃到什麼東西
加上人體一天代謝掉的熱量相當驚人
而我又沒什麼進食 這可能是日益變瘦的原因

昨天請痞家太座塔羅仙子幫我算了算工作的運勢及未來走向
咱們痞家太座算的還蠻準的 尤其是在某些方面真的很準
坦白講對現在的工作 dino之前還是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總害怕日後會高不成低不就的
而且有很多外在的因素一直在誘惑我
像前幾天有服飾店問我想不想去做正職

其實對model這份工作 我有一定的喜好程度跟些許野心
但總因為自己的因素而產生怠惰 比如太想睡了 於是就索性不去公司訓練
又或是以前有在搖的時候 隔天就顯的神情不佳、精神疲累
再加上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今天不去應該沒差吧 再睡一下好了」此類理由
造成dino一直是想要好好做 卻又懶的做

昨天算出來的運勢及未來發展 是屬於不錯的牌面
而唯一的變數則是在dino自己手上
說白話一點就是:是好是壞全看你自己願不願意
聽完這些算出來的結果後
倒也加強了我更想把心神都專注在這方面的意願

說實話 這樣的機會不是人人有
而且對我這種不習慣朝九晚五上下班的人而言 這樣的工作也比較輕鬆
一方面自己也有興趣 也有對這份工作的喜好跟野心
所以從今天開始 有很多事情該收斂的得收斂
不能再為了睡眠跟online game而怠惰

期待在六月中來臨之前 能把自己的膚色曬成我要的樣子
過沒多久將到來的范倫鐵諾泳裝展 一定得好好表現才行 :)


台長: sundino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