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4:52: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醉傾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人影舞迴廊
坐也思量 睡也思量
水面華、月上映 一醉傾城、再笑傾國

***
戶外的溫度高漲 麥色的皮膚上已留下陽光走過的痕跡
人還是一樣懶 太熱的天氣讓我懶的去公司上課
最近的生活除了累 還是累
讓喜歡胡思亂想
填詞補字的dino累到沒時間來堆砌我心愛的文字遊戲

泛黃的老舊街口
斜巷裡 住著一個男人
一個介於男人與男孩之間的深邃靈魂

處於單純與複雜的交接地帶 處於愛與不愛的矛盾定位
既享受那汗水淋漓的肢體碰觸 也喜歡那孤獨的曲高和寡

***
白天 model公司打來 問我怎麼好幾天都沒有去上課程
我笑著說:這幾天打算休息 陪陪家人 散散心 隨處走走
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消息是這週末應該會有活動 又是免不了的疲勞轟炸

晚上 剛在Bar裡工作沒幾天 不適應的煙味還殘留在我衣服上
總讓我每隔兩三天就要把衣服送洗 送洗的費用還得自己出 真是..
而在這幾天裡 我總算知道洋酒與啤酒有什麼不同
一個易醉 一個易肥 就那麼簡單 僅此而已

***
是否在酒足飯飽的時候 眼裡的事物總是變得格外美麗?
在迷離眼框裡的世界 在迷濛意識裡的世界
脣齒邊說溜了嘴的話 要信 還是不信? 沒人在乎 所以我也假裝一笑帶過

悲啊..這就是另一種的圈內人生嗎?
在紙醉金迷的世界裡換來的陣陣笑語
一眸一顰 建築在酒杯底下的一張薄紙

喝啦 喝下去啦!! 我們都乾了 你還有半杯喔
沒了? 要不要再開一瓶 三招一了.. 還要不要檸檬片?
那個誰誰誰啊!! 月底要不要去Follow Me的活動?
k啦 你的k啦..誰叫你沒事拿出來

***林憶蓮的 夜太黑***

告別白晝的灰 夜色輕輕包圍
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麼黑
霓虹裡人影如鬼魅 這城市隱約有種墮落的美

如果誰看來頹廢 他只是累
要是誰跌碎了酒杯 別理會

只是夜再黑也遮不住眼角不欲人知的淚
OH 夜太黑 他又給過誰暖暖的安慰

只怪夜太黑 誰又在乎酒醒了更憔悴
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燒成灰 HEY 夜太黑


告別白晝的灰 夜色輕輕包圍
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麼黑
霓虹裡人影如鬼魅 這城市隱約有種淪落的美

男人久不見蓮花 開始覺得牡丹美
女人芳心要給誰 沒所謂

只是夜再黑 也能看見藏在角落的傷悲
OH 夜太黑 誰也沒嚐過真愛的滋味

只怪夜太黑 沒人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
HEY 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燒成灰 HEY 夜太黑

再輕輕地輕輕地輕輕地包圍 淪落的美

如果誰看來頹廢 只是累
無心跌碎了酒杯別理會

只是只是只是夜再黑 也遮不住那眼角的眼淚
輕輕地安慰他給過誰 誰又在乎酒醒之後更憔悴
又擔心明天會不會後悔

但夜太黑夜太黑..

台長: sundin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