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4:47:03|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這樣看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你..別這樣看著我
在夏季的腳步偷偷來臨的時候
你知道 我一直沒有離開
儘管漫天的烏雲覆蓋了你的容顏 我一直都在

***

逃不開的思念還是會緊纏著我不放
遲來的成績單在今天上午總算是收到了
手中的成績讓我一時愕然
還不差 比我預期的還要好 這為我帶來了短暫的快樂

一轉眼 這已經是第一百篇的文章了
藉由新聞台 我得以認識許多未曾謀面 未曾有過交集的朋友
生活上的零零總總 心情上的點點滴滴
這裡無疑是讓dino得以抒發自己內心感情的地方

晚上又找了一份工作 看來這陣子會很忙了
我想這樣也好 起碼這幾天我的心思沒辦法再環繞著誰
曾經有人說過:「一個心死了的人 他的愛情也死了」
我不曉得我會不會變成這樣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那倒也不用再為惱人的相思煎熬

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卻不肯放我走
總是逃離不了這樣的宿命 總是跳脫不出這樣的輪迴
我們總是感嘆著為什麼遇不到對的人
我們總是感嘆著為什麼遇不到真的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
可是為什麼這麼多感嘆著的人 卻不曾相遇?

換個角度想 我們都在等 我們都在臆測
等下一個你覺得會更好的人 在愛情一開始便臆測他是否真的愛你
誰都希望對方愛自己比我們愛他深 誰都希望對方能為了自己付出
於是乎適合的人終究還是擦身而過 不適合的人頂多趁早分手

***

請你..別這樣看著我..
你的眼神再逗留片刻 我辛苦建構的壁壘城牆將會崩潰
可我請你..別這樣忘記我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你也曾體會
那麼被一個人思念的滋味呢? 誰來告訴我?..

花 就這樣死了
埋葬在斜巷裡的陽光中

台長: sundino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