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22:33:4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一個好東西~~!!

 

除了我每天幾乎必喝的每朝之外.....另一個讓我好愛喝的東西

呵呵......

就是  Dr.TEA Dr.COFFE

前幾天我照慣例跑去711買我低每朝....

忽然經過開放的飲料櫃先看到Dr.MILK覺得他的包裝好正喔~~<但我家有牛奶勒>

忽然往下看....

Dr.COFFE?? Dr.TEA??

什麼時候有這種東西??

剛好我想喝咖啡....想說試試看

 

一回家打開!!他的蓋子開法好可愛

 

瓶子是玻璃罐.....(我這大神經的很害怕!!很容易把東西打翻)

一喝...... 

好好喝喔~~!!喝了還想在喝......

因為一般的包裝咖啡...我都喝了會怕怕低

總覺得還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如果真的要喝也是固定喝某牌...只是算免強選擇

但Dr.COFFE讓我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哈(太誇張!!)

不過喝咖啡如果很上癮的人...或許就沒辦法接受吧

他是拿鐵!!所以當然會有牛奶參雜....濃濃奶香....

但也許是因為牛奶的原因讓他有種很濃郁的味道

卻也不會掩蓋掉咖啡的香氣喔~~

隔一天......

沒想到我忘不了那味道....(真的拉)

又跑去711

原本是想買咖啡.....

可是看到Dr.TEA在跟我揮手

叫我也試試看他~~~

我翻開後面喵了一下熱量......(習慣拉)

還比咖啡低唉 ?為什麼....

一買回家!!!又喝的很開心了.....

<我只要吃到或喝到好東西....都會笑~!!一個人也會笑...很像笨蛋>

我還推薦給我妹....

她只先喝奶茶....她一喝就說好濃喔~!!

其實價錢對一些喝它牌奶茶的擁戶者而言...高了點

可是包裝的質感跟它的濃純度真的有差別!!

想要換換口味低人....

一喝就會明白喔~

 

Dr.TEA  

$38

英室皇家先奶茶

選自錫蘭紅茶最頂級產區---烏巴(UVA)的烏巴紅茶(世界四大名茶之一)

搭配50%的頂級鮮乳!以標準英國皇家奶茶沖泡方式,結合最佳糖分比例與溫控~~

採用全國唯一膜過濾製程!!使香氣得以完整呈現.......

 

就是好喝押~~~聽完介紹!!心動嗎??

呵.....

 

 

呵呵....我喝光才想到要來照個照!!

 

 

 

 

 

P.S 以後打算都用WOW!!來當TITLE....來介紹東西.....

台長: MuRph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