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1:05:4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這名稱.....適合我

考完試...就放鬆嘞

不過不要以為我是因為考過才開心

"我沒過" ........其實是有3個Parts

筆試還不清楚...

令人繃緊神經的口試有過

最讓我不爽的是.....Demo考試

有沒有這麼機車~之前看的時候都說什麼....你發音很好壓!!什麼都沒問題...為一欠缺的是...

SMILE!!!

我笑啦~~整個很陽光

竟然還沒過...原因是...道具不對

我真的很想翻桌唉

不是我不服輸

而是之前run了好幾次...每個人的理由都相同!!都接受..

更誇張的是,......我道具從頭到尾通通沒換過

卻到最後跟我說.....是道具!!氣不氣人

算了.....

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這樣也好...讓我可以更熟悉....接受吧

 

這幾天就先放自己幾天假

好好整理思緒......

其實這遊戲我很久以前就在玩了

是我家的派美眉跟我說的....

當初我真的很不削~~

我不是一個很愛玩遊戲的人

第一:我手很笨,說話反應快...但手很慢!!簡單說...我有肢體協調障礙吧!哈

第二:我是一個久了就會對那些東西失去興趣的人...簡單說...我沒耐心+喜新厭舊

 

這個不一樣...真的大推~~<灑花呀>

不過不要問我哪來低...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派美媒幫我弄好....

我只要負責玩!!哈

 

 真的好好玩....

 

 

 <遊戲剛開始畫面....

<過關..就可以種植物!!不太會形容拉...類似>


有很多種場景

蘑菇房...

<我趁混亂中趕快照低.....>
 

 

 

 

 

台長: MuRph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