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6:13: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angel 吃了我的靈魂(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晚上,我和Jasber約了一起晚餐。

我在我的店裡,腦袋一直在轉著,苦思計劃如何讓今晚的氣氛變得浪漫,我用手指把弄著我的頭髮,靠著桌子,就這樣出神地發起呆來了,聽著時鐘滴答滴答地微響著,還有五個小時,就可以看到他了,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期待著那時刻趕快到來。

我開了一家連鎖書店,規模不小,也頗有名氣,我喜歡安靜地看書,但更喜歡安靜地看著別人看書的表情,因為這讓我覺得心中變得很平靜,很舒服。我看著擺在桌旁的紙袋中的小晚禮服,那低胸高腰的娃娃裙,臂邊鑲著荷葉花邊,蕾絲襯托著整體的美麗質感,那拖曳地上的尾裙,更顯得我的身材之窈窕與高挑,頸上搭配著Jasber送我的鑽鍊,然後把微捲的長髮放了下來,我心中充滿著甜蜜細心地描繪著晚上的情景。

赴會之前,我嚴肅地囑咐著店員,今晚訂貨的批發單必須盡快mail給Candelar公司,確定是否完成一切的程序,以避免重複或失漏了。我隨後拿起車鑰匙滿心甜蜜地回家開始裝扮自己的容顏。

回到家中,馬上褪去繁瑣的傳統套裝,拿起浴巾衝去浴室沖個一頓芬芳,我用手撫弄著我的身體和我的長髮,心中開始遐想今晚Jasber會如何進展我們之間的關係,手指輕輕地點著肌膚,水珠一滴滴的滑落突起曲線,我臉上的微笑一直掛著,怎麼樣揮也揮之不去這快樂的時刻。

我開始裝扮我自己,看了時間還剩個兩個小時,絕對來得及。上了遮瑕膏,蜜粉刷輕拍臉頰,他們順著我的面容,完成了我的完美。看著鏡子裡頭的我,我很滿意,我甚至快愛上我自己,我,真是太滿意了。真是尚得君王不自持,用在我身上再適合不過,你可能覺得我很自戀,但,這只不過是我太愛我自己了。

拿起紙袋裡的晚禮服,我逕自在長鏡前比照起來,我轉了一圈又轉了一圈,我好不快樂,因為我真是太美麗了,我真期待Jasber等下的驚訝表情呢!開起下層櫃屜,挑選今晚的內衣,Chantelle的llona系列都採用我最愛的Leaver Lace,這高貴的黎巴蕾絲,創造了花樣的華麗感,昂貴的精緻並具有絕佳的膚觸感,些許透明的神秘,我鍾愛這樣的氣氛,隨後,我揀選了一件淡紫色的內衣,搭配著那深褐色的小晚禮服。還剩半個小時,我得趕快挑選我的根鞋啊。嗯,這不好,這也不好,唉呀,這個也不好,怎麼辦?都不好呀!可是時間都快到了,沒穿鞋我怎麼出去啊?唉,無辦法,到了最後我還是挑了一雙後根足有八公分,鞋前鑲有一朵盛花,腳踝纏繞著絲線的黑色根鞋。雖然不滿意,但至少還配襯的下去,所以我也無所謂了。最後幾分鐘,我再一次從頭到尾檢視一次我自己,嗯,Perfect!我愛死了!


「鈴…鈴鈴……...」
家裡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奇怪的是這鈴聲聽起來有點急促。

「Hello?你好,我是Sabryna。」
我這禮貌性的對白,卻換來一陣的不對勁。

「Sa…Sabryna …….? 是…是你嗎?Sabry…na …?」
天啊!我被嚇著了,這沙啞破聲的深沉男聲,不是Jasber的聲音嗎?我趕緊回問他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了?我緊握著電話詢問,而他那虛弱的嗓門,卻只告訴我抱歉,今晚他要爽約了,他不能赴約了,我罵他在說什麼傻話,要他馬上告訴我他現在人在那兒?而這時,電話卻突然斷了線,我死命地對著話筒喊叫,也沒有人回應。我很擔心,我好擔心,我很害怕他已經出了什麼意外了,我開著我的車,到了他的公司,又接著去他的家中,結果,都沒有人在,我冒著冷汗,快哭了出來,Jasber你到底在那兒?

再一次經過他會開駛的路,我謹慎地到處尋看有無他的蹤跡,Jasber你快滾出來呀!我快被你逼瘋了,你知不知道?精心打造的禮服,全都糟蹋,但我不管,我只要你趕快出現在我面前就好,打了手機無開機,我再按、再按、再按,但最後結果還是一樣,Jasber你到底在那兒?




台長: Yasmina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