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09:09:00| 人氣20| 回應0

挽回成功案例,我們分手半年想挽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挽回成功案例,我們分手半年想挽回...

挽回成功案例,我們分手半年想挽回 ,我男友和我分手半年,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6年多了..以前學生時天天在一起,現在畢業了..彼此開始工作了 
變成遠距離戀愛了,而男友卻跟我說..他想要自己一個人和我分手 
他說沒有第三者單純,想要自己一個人,我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雖然分手半年了,但還是有聯絡 
我想把他追回來,請問有什麼辦法嗎?因為是遠距離,所以方法一定要很猛才行,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

雖然不知道你們在這段遠距離戀愛當中,是保持怎樣的關係,但是……

你男友"想要一個人" 這種只是個善意的謊言吧?男人不會有"單純想要自己一個人"

這樣的想法的,因為男人都很怕寂寞,其實你有沒有想過男友剛開始跟你分開的時候,也是很在意的

只是如果你沒有想過要跟他一起生活,跟他說搬到他那裡之類的話


久而久之,可能就這樣隨時間沖淡掉了,有可能是分開太久了,讓他感到寂寞所以倒不如就分開

讓他可以重新尋覓新的伴侶也說不定

既然已經從對方的口中說了出來要分開,那麼挽回的機率大概就只有三十%


千萬不要為了挽回這段感情,就將自己的身體來作為奉獻,這是個很不明智的舉動

一個人不愛你了,就算跟你在一起,不就變成了只剩下肉體關係嗎?
就算這次給你挽回了,你認為繼續保持這樣的遠距離,沒耐心的他,還可以撐多久?


 你們6年多了,那是一段很長時間,其實我和你一樣有分手過的痛,這分手後心真的好痛
分手後忘不了前男友,和你一樣是痛苦的,我因為忘不了前男友,結果把身體搞壞了

我記得去年時男友有一陣子對我很冷淡,因為他工作忙的關係,只是我們一點都不像情侶

那時我常和他吵架,之後他對我越來越冷淡,而提出分手,當下我哭了,希望他不要分手

但他堅決要分手,我也不斷挽回他的心,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所以那時起我找了很多方法,用了許多方式都無法挽回男友,直到是因為一位好朋友,她在網路上

看到了一個網站,裏面有很多文章,和挽回對方的文章很多,她要我去看看,我告訴她

文章不能幫我什麼,但是她還是要我去看看,我看了文章之後,讓我知道一件事


原來我之前挽回方法都用錯了,才讓我男友的感情離我更遠,於是我把全部文章看完後
得到許多心得,最後我因為受到這些文啓發,我男友才回到我身邊
我是覺得你有空去看看這篇文章: ~ 一般人容易在感情上挽回或者追求失敗的原因探討 ~

裏面還有許多不錯的文章,你都可去看看,希望它可以幫到你,祝福你








台長: eleanorgs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