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4:12:4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盡妳所能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厭惡這樣的我

 

無法幫助任何人、只能使用言語安慰的我

 

 

 

『這不是妳的錯。』

 

 

毫無溫度的身軀靠在我的身上,她很安靜的說

 

嘴角仍舊笑著,我卻再也無法理解那背後的含意

 

 

 

不是我的錯,因為我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

 

我才會覺得如此痛苦

 

 

 

 

哭不出來,因為我習慣了她的笑容

 

她嘴角勾著,好像只要微笑

 

就沒有任何事可以擊敗她

 

 

 

是啊,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擊敗她……

 

 

 

 

 

那我呢?

 

 

 

 

 

 

 

 

笑著,我的心開始滴下痛苦的淚水

 

 

 

幫不上忙……

 

輕輕的啜泣,我掉不下半滴悲傷

 

好痛,看著他們的痛,我心臟被揪的死緊

 

 

 

 

怎麼辦?我到底該怎麼辦!

 

在無助中嘶吼,感覺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在尖叫著尋求毀滅

 

 


用笑容面對每一切,不論是狂嘯的海浪

 

還是

 

 

平靜的草原

 

 

 

 

『微笑……微笑……

 

蒼白的手捧起我的臉頰,將我的視線吸入那片黑洞之中

 

『學不會微笑,你要用什麼去面對大風大浪?』

 

 

『學不會微笑……

 

 

 

 

 

輕輕的說著,她的腦袋開始低垂。長長的黑髮以一種淒美的方式被在她的身上

 

我感覺周遭的空氣都隨著她的語調開始向內壓縮

 

這不像她,不像我認識中的那個她

 

 

猛然,她抬起頭,總是平靜若水的眼眸裡躍上燃燒的堅定

 

『微笑,微笑……

 

 

 

 

 

 

『然後,盡妳所能做的去支持別人。』

台長: 司仇墨蝶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極短篇 |
此分類上一篇:陪妳走到世界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