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23:10:5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馬25k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ㄡ 今天實在太可惜了

我以為Spencer有帶相機的說 你不是相機隨身帶嗎?

所以我今天才沒有帶的說.....

結果 竟然我們兩都沒有帶 why???

今天我們先回山上 然後下午五點多和 JOJO一起騎單車在南寮的自行車步道裡

我的天呀 今天的風很大 然後又加上很久沒有運動了

整個才騎25km左右 就是腿痠痠的 累呀.....

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

不過這次騎單車 都是講英文 因為JOJO是美國人

然後用我的破英文說英文 還好JOJO 聽的懂囉....

不過 讓我知道 我真的該運動和加強英文了

雖然很多的日常生活對話我都聽的懂

不過 整個對話中還是卡卡的 真的放鬆一星期過後 該回復正常了吧.....

話說 真的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嚕......

剛洗好澡 今天晚上應該很好入睡耶(ㄟ..我每天都很好睡耶..呵呵)

 

 

 

 

 

 

 

 

 

 

 

 

 

 

 

 

台長: 妞小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生活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行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