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0 05:57: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遊記 (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八號,一早從又髒又舊又臭的被子中醒來,沙漠的早晨還是很冷的。國林說他要去隔壁的公車站看看幾點有車到和田,我說我要洗澡,無論如何我都要洗澡!昨天走沙漠公路一身都是沙子,再不洗我受不了啦!!他拗不過我就叫我收拾東西,他去看看時刻表,回來告訴我九點半有車,看看時間,八點半,夠我洗澡了,我火速衝往路對面的澡堂,暗暗舊舊的澡堂,水泥隔間,除了水龍頭啥都沒,三塊錢一次,水還不太熱哩!!可是我洗得超爽!!正當我刷洗得很帶勁的時候,國林在澡堂外面大喊,叫我快一點,因為車子已經快滿啦!要快點去搶位置!!無奈,只好趕快把自己刷乾淨,拎了袋子衝回旅館收東西,擠上車才發現,九點不到車子已經滿坐,而且看樣子還會有二十幾個站票ㄛ!!這是二十幾人座的小巴士,要擠四十幾個人,唉!!車子開了我仔細看了一下民豐的街景,真夠落後的小鎮,鳥不生蛋的,這邊的居民晚上沒水沒電到底在幹嘛啊??車子一開出市區我的苦難就來了,車又小又髒座位又小,坐起來超痛苦,一路上又熱路又爛,不時遇到修路、泥濘顛簸,不過我們已經算運氣好的了,因為路上碰到幾台車陷在泥巴裡或是拋錨的,車上的人還得下來推車呢!!這樣搖搖晃晃六個多小時之後終於到了和田,在車站問人說迎賓館在哪,那人說了個方向,國林告訴我說“應該”很近,走路去好了,我雖然不是很願意(背包十幾公斤ㄟ!我的又比他的重得多),想想可以省計程車錢,只好硬著頭皮走了,沒想到在烈日下一走就是一公里,我汗珠直冒,背包好重,好不容易走到迎賓館,櫃台竟然沒人,等了半天招待員來了,劈頭就告訴我們噩耗:房間客滿了!!!!啊~~我的內心在淒厲地慘叫,路白走了!!!兩個人已經累個半死,只好打的到和田賓館,二星級的ㄛ!之前的汗都白流了,而且打的才五塊錢!shit!!
在賓館櫃台國林又開始拼命殺價,這邊的多人間很特別,是八人間,大房間裡又有兩個小房間,各兩張床,外頭的那間有四張床,八人共用一間浴室,櫃台小姐不給殺價,不過很阿莎力地把整間八人間給了我們,不再讓別人住進來,國林問她為啥?她很酷地說:「你們倆個(一男一女),讓別人跟你們一起住不方便吧?」看來是把我們當成一對了,不過這樣正好!花多人間的價錢,一人二十五塊,住多人間,卻享有一晚兩百多塊的標準間隱私!呵呵!!卯死了!
我們各自洗了澡、衣服,晾好牛仔褲(我們發現把褲子晾在電風扇上乾得很快,嘻嘻!!),就出去晃了。
和田的市區規劃很好,路又大又直,路邊栽滿了各式各樣的花,市容整潔。我們在路上到處亂逛,找家店吃了晚餐,覺得很累,就早早回賓館休息了。

台長: 女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