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4 03:57:5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情書 PART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1999
嗨,不再是我的寶貝的寶貝,
今天又洗了一次你的衣服,洗了床單被套,晾在晒衣間,香香的,衣角在半空中飛揚。我也把自己洗的香香的,噴了香水,才想起跟你在一起之後幾乎不用香水了.....
那你記不記得我的味道??
我望著桌上要送你的Gautier,苦笑了起來。
想到去買的時候專櫃小姐問我你是我的同學還是!?
我笑笑地說“是我的男朋友”
是的,我所愛的人。
張正昀叫我再找個更好的男人,再接再勵。
男人再好是他家的事,我不會因為他好就隨便愛上一個人。
馬克昨天陪我聊天到四點多,他說
,我也許會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再談戀愛。
也許吧!!得再重新累積能量...
你好嗎?我親愛的胖子,
我洗掉被單上你的味道,而你,你抹掉記憶裡的我的味道嗎?
你從來不在身上留我的味道。
小胖

後記:因為諸多因素,我跟胖子分手了~
這五個月以來的愛戀,已經劃上休止符。我承認我很傷心,甚至遠走墾丁跑去散心,但事情都以經過去了,life goes on,最難熬的時期已經過去了。
這是我寫給胖子的最後幾封信,我不恨他,從來不恨他。
我只是繼續寫,記下那些我跟他共有的吉光片羽。
之所以會貼出來,也是想與大家分享這些感覺。
諸多心情,酸甜苦辣,在此一一呈現。



台長: 女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