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4 02:57: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情書 PART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1999嗨寶貝,
今天中午跑去師大路家聚,太陽好大,我看到志偉騎著他的車,帶著一大束香水百合來給學姊慶生,呵﹗兩個多月不見,還是一樣,留點落腮鬍,帥帥的臉。忽然有衝動想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日安吾友。
餐桌上大家都糗我怎不帶你一起來,我打你的手機好多次都是關機狀態,真希望有語音信箱可以留言我愛你。
學姊今天心情好又開始全民八卦時間,整個餐廳裡就我們這桌最吵,笑到不可開交。窗外陽光熱烈,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水,聽了一個又一個笑話,開始想,如果現在可以偎在你身旁,我的嘴角一定會漾著笑意,甜甜的。
今天晚上去雁鴨公園麼﹖我也不知道....去哪裡都好,只要有你。
下午獨自騎著志偉的巡弋回新莊,他的車油門不好催,騎起來也不太穩,想是久沒發動,需要徹底檢修。我騎得虎口發酸,突然想念窩在你車後座的舒適。有你騎車~我不擔心要去哪裡,不擔心晚回去會危險,更幸福的是,我可以靠在你背後,聞著你的氣息,在你耳邊默默地告訴你我愛你。
天阿﹗﹗我愛你。我在心裡又這樣說了一遍。你是不是也常有這種突如其來的念頭﹖
因為愛一個人而感到滿足。
你的寶貝



台長: 女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