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3 01:57:5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 VALENTIN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我回來了。
在旅途中,想到你許多次。
七等生是這樣描述思念的:
"我想我是在害著相思病,
像冬天在鄉下相思著夏日的海洋。
有時我覺得快樂的代價高過我們的能力,
常常需要付出長時的等待才能面對它的降臨,
就像我在鄉村過完漫長的冬天才等到夏天的來臨。"
我在遙遠的東部,你在那一頭的城市裡,under the same sky.
綠島那天很冷,晚上跟同學發神經騎了車去夜遊環島,
果不期然,騎沒5分鐘就開始下雨,越下越大.......?
淋著雨騎車,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尤其是淋鹹鹹的,夾雜海風的雨。
或許我是寧可自虐吧!溼淋淋回到旅館,大肆清洗完,
跟同學躺在床上看電視,她忽然冒出一句,“妳想打給他對吧?”
所以,我打給你。
不幸地,我也感冒了。
回到台東,又是藍天白雲,從豐田機場走到市區
兩個女人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好像苦行僧。
快到市區時,你打電話給我,我故意裝傻。
你那邊好吵,讓我聽不清楚你的聲音。
還是喜歡跟你靜靜地聊天。
最好,是窩在你胸口跟你說話,還可以聽到你身體的共鳴。
南迴鐵路風景很棒,我看著窗外的山海,心想你一定會喜歡。
晚上在墾丁麥當勞啃蘋果派配熱紅茶,寫札記。
旅途中我在看吉本芭娜娜的“廚房”,
大二時看過森田方光改編成電影的“我愛廚房”。沒想到原著更迷人。
安靜的墾丁之夜,我看到一顆星星。
昨天,天氣大好,一早去玩浮潛,香蕉船快艇,
又把臉晒傷了。
我想早點回台北,跟你在同一個城市裡。

WOMAN

台長: 女人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