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3:04:3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偶而會想起 那時的自己有多痛

時間  果然是最有效的止痛劑

一度以為殘存的僅剩記憶

若不是一部戲  我幾乎快以為什麼都沒發生過

一切幾乎可以停留在那個我們21歲的那個午後

我只是不小心睡著

你也只是不小心趴在我床沿也睡著

一起作了一場滿山遍野尋找一種奇怪水草的夢

然後一切凝結在那時的空氣裡

--那一直是我最想回去的最初

 

可Tender的一個眼神 

竟然可以把我埋的好深好深的記憶  狠狠挖出來!

那個受傷的眼神與無助的淚

一直堅猛烈的撞擊著我的心臟

---痛

竟然我回到那一個莫名爭吵後的清晨4:30

整夜沒睡的你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

只是為了投一封信到我家信箱

只是為了告訴我你很痛很痛

卻殘忍的不讓我看一眼

--你對我和自己一樣殘忍

清楚記得的是

天沒亮就接到你的簡訊

你已經走了才告訴我  你走了

打開信,跳入眼簾的是<我真的很遺憾~>

我一下子清醒,一股不安自腳底升起

打了好多電話才找到你

--你竟在回程的高速公路上爆胎  差點車禍

那時的我只覺得

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

現在回想起來

卻想多問一句

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

May重重傷了Tender  所以Tender會有那個眼神

你呢 ? 在那個清晨裡

在我家樓下抽著菸凝視著我的窗口的你

又會是哪種神情 ?

 

其實最不願去猜測的是

最後被我狠狠推開的你

有多痛

****************************************************

區區一部戲

竟然讓我瘋傻成如此

只能說

看戲有時比得瘋病還厲害

台長: 迷戀 Eternity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谷底
此分類上一篇: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