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00:22:57|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被期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ㄧ個不被期望的人
真的!

打小爸媽和兄姊們
都不曾期望我做什麼
他們只要我快快樂樂就好
書 是因為自己想唸
<謎之音>他們說:可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啊!
工作 是因為自己想做
<謎之音>他們說:可別做的不開心阿!
戀愛 是我想開始結束的
<謎之音>他們說:高興就好啊!

怪了 哪有這種事?

那天在公司
姐告訴我
她和老大打小看我長大
<謎之音>對啦,遇見他們時我還未成年啦!
總不曾對我有太大期望
即使是當年忙著戀愛功課爛爛的
只要覺得我有開心就好
即使是當下公司面臨存亡
大家壓力都大到不行快瘋掉
他們還是叫我不要有壓力
下個月還放我假去玩

挖勒
是怎樣?

我到底是真的不成材還是不用成材啊?

為了手上的專案Case
白天硬是殺到書店裡
抱回了一堆行銷管理書籍
有點發憤圖強的意味
下下個月我還要去進修日文

大家對我沒期望
可我總不能真的擺爛吧!
越是這樣越要做給人家看啊!

<謎之音>
我知道我不服輸
而且大家其實都知道我這個弱點
所以我懷疑他們每次都是故意刺激我的
哼!

台長: 迷戀 Eternity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雞蛋殼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這一次我不會不捨得長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