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1:09:14|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要離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 home的新聞台倒了好久好久好久了~~

這幾天終於可以再用……但我早因為等得不耐煩而在yahoo開了blog……

……這就是wrong timing的問題……

等待,絕對是有限期的……

我不作無止境的等待。

但真的要放棄這兒嗎?不竟,這是我用得最久的日記版……可是,我也是苦心經營著yahoo 的blog……

我都不知道……也許有一天我會走回頭路……

可惜,現在還不是時候……

not today,tomorrow it may change……明天的事,天知道?

http://hk.myblog.yahoo.com/elaineisswan

台長: ELaiNe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動吾以情 |
此分類下一篇:變壞.還原.告別式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寫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