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6:53:39|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小吃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爺ㄧ下課就飆ㄑ吃老師介紹ㄉ那間越南小吃...

已經ㄑ過ㄉ爺居然又忘ㄌ路...

我們在那附近繞來繞ㄑㄉ...

最後好險爺沒有得老人癡呆

他終於記起路ㄌ...

到ㄌ那~看到外頭ㄉ菜單...

哇~越南麵包~越南煎餅~越南春捲~

都好想試試看喔~>///<

爺提議說我們一起點一起吃...

OK阿~我們打算點越南煎餅&春捲外加ㄧ碗羊肉炒河粉...

不過我ㄝ很好奇什麼是越南麵包...

結果爺就問老闆...

老闆居然說起我們都聽不懂ㄉ越南話...@@"

老師不是說他們會說中文ㄇ??

聽ㄉ我們兩ㄧ頭霧水ㄉ...@@"

後來終於有一ㄍ會說中文ㄉ越南人過來ㄌ...

"你們要吃什麼?"

"請問什麼是越南麵包??"

"那ㄍ現在沒有喔~"

"那我們要ㄧ份煎餅一份春捲和羊肉炒河粉"

"煎餅現在ㄝ沒有喔~"

"那春捲ㄋ??"

"沒有!有羊肉炒河粉!!"

ㄜ...我們來這想吃吃越南菜...

結果有冠上"越南"兩ㄍ字ㄉ菜都沒有...

那要吃啥ㄚ??該不會我們兩大老遠ㄉ來就只為ㄌ吃這ㄍ羊肉炒河粉ㄅ!!??

吼...最後我們還是沒吃...

跟他說我們下次再來~然後就走ㄌ...@@"

離開後我們到楊婆婆麵粉煎旁邊吃麵...

我們還有點小菜...有一盤ㄝ是老師建議我們吃吃看ㄉ...

那就是粉腸!!老師說他吃到現在還是不怎麼喜歡~

但他建議我們來宜蘭一定要吃吃看這味...

粉腸我以前就吃過ㄌ~記得第一次吃ㄉ時候以為是香腸

吃下ㄑ後軟趴趴ㄉ...噁~然後就吐掉ㄌ...

記得那次ㄉ經驗後每次吃香腸我都會仔細看看

避免又吃到那奇怪a東東...@@"

不過今天爺提議說要吃吃看我ㄝ沒反對

ㄎ能是因為我ㄝ想試試看那到底是什麼滋味

畢竟離上次ㄉ回憶已經有好ㄐ年ㄌ...(在我國中ㄉ時候ㄅ...)

所以我們就叫ㄌㄧ盤一起吃吃看...

果然是不怎被大家所喜歡ㄉ...吃ㄌㄧ兩ㄍ還免強OKㄎ以吞下ㄑ...

不過吃到三四ㄍ我就真ㄉ有點想吐ㄌ...

軟軟ㄉ感覺讓我不知道在知什麼東東...@@"

真ㄉ還是不怎喜歡那ㄍ食物...><"

在吃飯時外頭已經下起大雨ㄌ...吃完後下ㄉ更大...

傻眼哩~我們兩騎機車來...爺ㄝ沒帶雨衣...

好ㄅ~就在附近晃晃好ㄌ...突然想起薯餅昨天跟我說ㄉㄧ句話...

"只要爺騎車出門就ㄧ定會下雨!!"

哈哈~果然應驗ㄌ...我跟爺說爺還打死ㄝ不承認...

呵呵~真ㄉ很好笑...

最後沒地方晃ㄌ~我們兩ㄝ只好在大雨中飆回學校ㄑ...

濕就給他濕ㄅ...回家再吹乾就好ㄌ~^^"

不過說真ㄉ...坐爺ㄉ車ㄝ實在有點恐怖哩@@"

他不是騎ㄉ快~而是轉彎時那ㄉ時機都很可怕...

感覺好像會撞到來向ㄉ車ㄧ樣...@@"

今天ㄉ越南小吃之行...失敗!!下次再ㄑ!!哈哈~

台長: 開學後似乎變的忙綠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山羊
想要前進越南,就要先了解越南。

越南商業法規中文版在這裡上網了
http://www.168vn.net
168越南人力銀行

上面有一個標籤「越南法規」

目前(2007/08/12)已上線目錄:

越南勞動法
外國投資法
最低薪資規定
最低薪資施行細則
外商設立辦事處施行細則
2007-08-14 18: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