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9:26:3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怡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的名字是菜市場名

但我不知道真的到哪裡都有人跟我同名

昨天做捷運有個中年男子站在旁邊突然說

"怡君,你睡飽了沒?"

我整個就很傻眼,我明明不認識他呀,幹嘛對我說話??

結果才發現他是用藍芽耳機在講電話= =+

害我以為哪時跑出個怪人...

後來去唱歌時,櫃檯小姐問預定包廂的名字,我就告訴他

結果他笑了一下,後來我發現那位小姐也叫怡君= =

阿嗯,我還第一次一天遇到2個怡君

說不定在路上跟我擦身而過的怡君不知有幾百個= =+

我還真是菜市場到不行...也不是這名字不好

只是跟大家都一樣就覺得怪怪的!!!

連儀隊也有3個怡君= =+這是怎麼回事???

我還有個很要好的朋友跟我同名同姓,有個妹妹也叫怡君

好多朋友也叫怡君...感覺怡君無所不在= =

亂噁心的!!!所以我不可以走丟,不然廣播找人也找不到人

因為太多人跟我同名了= =+

哈哈 乾脆以後組個怡君黨好了 這麼多人集合在一起一定很讚

不過怡君有強敵!!!就是"雅婷"!!!!

今年他居然打敗怡君,太可惡了!!往年怡君都稱霸的~

明年不能輸了!!!加油呀!!!

台長: 我究竟在忙什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