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3 08:07: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梅溪之遊(二)200206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荖梅公園將大家都帶到荖梅溪後...
我們找了一個很棒的地點開始起爐~之前買來的西瓜也把它拿去泡在水裡...
一開始..我幫著放木炭並生火...後來因為我坐的地方會晒到太陽~
肉都還沒開始烤...我就已經被太陽烘得快燒起來了~~
因此在一堆人還手忙腳亂的忙著生火準備東一西的時候...
我忍不住就把我的排釦運動褲脫掉剩下短褲....
然後就跑進溪裡泡腳....一直泡到大腿...好爽的ㄚ~~
之後火生起來後大家開始烤肉...
另一爐不知是比較早生起火來還是火比較大...
我們這才剛烤沒多久另一爐就有東西吃了~
不過多虧了小頑~我還一邊在烤~ 她就送肉過來給我吃啦~~^^有妹妹真好~
娃娃也送一些來給萍吃~ 呵~超贊的~
萍也一直問肉好不好吃...因為是她花了很多的時間醃的~
據說是用可樂醃出來的~
這次準備好多東西~除了肉很好吃以外....雞心也超好吃的...
我後來都一直在烤雞心...一方面我愛吃...另一方面..萍和小惠也都很愛吃~ 這次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青椒準備的太少了啦~~
都是00和大姐啦~~說什麼青椒不要多...結果萍真的只準備了一點點啦~
一下就被我.小惠.萍.10.和碧菁吃光光了啦~一人都只吃到一塊~~--
還有ㄚ~這次準備的東西還有一樣是準備得太多了~~
就是豆干...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太吃豆干...這可怪了~
當初到底是誰提議要豆干的ㄚ~~??@@a
在大家烤肉烤得很高興的同時~我們也一邊和豆丁玩...
抱著牠走到溪中坐在石頭上的時候..牠動都不敢動一下...^^””
因為牠怕水.....哇哈哈哈~....
萍也有抱ㄛ~~牠抱牠的時候好溫柔ㄚ~~豆丁都不會掙扎ㄛ~~ 當然啦~我抱得時後也不會啦~
因為我抱習慣啦~

[待續~]

台長: 小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搗蛋猴就是搞威 |
此分類下一篇:荖梅溪之遊(三)2002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