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23:48:00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這幾天啊

誰來我家的人

怎麼.....

只有一個是認識的啊......

唉....

誰可以告訴我其他不認識的人是誰啊?

感謝感謝~

聽說我看到不認識的不會點過去的說~

所以啊~

我也不知道對方是怎樣連過來的~

嗯~

哈哈~

好想睡.......

聽說明天早上七點要到學校......

好耶~

.........................

聽說歌訂詞了

不過.....

我還想加一些些耶.....

啊!

明天去喬好了~

哈哈~

晚安~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搞得!!!!!
此分類上一篇:晚上十點吃小麥....會胖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