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22:34:00 |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工in~健康樂活展~6/26~28~

打工in~健康樂活展~6/26~28~








打工in~健康樂活展~6/26~28~



在忘了什麼時候~

接到了面試通知~

在面試後一週~

就是活動喔~

地點在板橋火車站B1~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壓跟就沒去過.....

而且啊~

集合的時間

是~

早上八點...........

耶.................

嗯.................

整個就很怕遲到的說.....

唉.....

所以啊......

星期五早上一直醒來.....

時間差不多了~

出門~

說真的...

這是多年以來~

我出門的時候門是鎖著~

哈哈哈~

可見我多晚起床~呵呵~

一到板橋站~

嗯~

七點半............

於是~

我就是7-11買東西嘍~

我第一天是站在幼苗區啦~

因為是星期五吧~

所以人潮不多~

嗯~

第二天呢~

嗯~

比第一天晚起.....

一天比一天晚了.....

唉......

六點四十才出門....

七點快五十的時候才到.....

也是一樣~

先解決早餐再說~呵~

第二天就被分配到中醫義診那裡的~

我和小鳳

可以坐著啦~

哈哈~

話說我們第一天都站著.......

然後啊~

雖然說坐著還不錯~

不過啊

中醫的人還真不少.....

也有些比較年長的

沒帶眼鏡要我們幫他們寫的

也有國語聽不大懂的

等等的~

對於台語不輪轉的我......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耶......

我的台語和英文一樣

發音都很奇怪......

呵呵呵.......

第二天下班後~

大家還去了南雅夜市~

中午小鳳和我提的~

想說~

耶~

沒去過耶~

呵呵呵~

就充滿了好奇心去嘍~

只是......

忘了拍照.....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要回家了......

唉........

回到家後~

歡樂的等待第三天~

..............

第三天就整個大遲到啦~

八點多才到........

唉...............

把攤位整理一下後

就去印影本順便買早餐嘍~

人潮~

覺得有比星期六還多.....

到上午的後半部

有三位醫師在看診

才讓上午的行程順利在十二點左右結束

才有時間讓醫師休息

哇~

中醫還真是熱門

話說~

有好幾度有後診的民眾坐到別的攤位上.....

呵呵~


大概~

就差不多這樣了吧~

呵呵~

照片已經po到我的pchome嘍~




呵呵~

事實上~

是我剛才去放空~

所以忘了要打什麼了啦~

哈哈哈~

如果我想起來~

再來個補好了~

呵呵~

以上~










Judy

台長: Judy Pan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6/28~牛的活動&與煙的約會~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好熱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