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2:04:00 |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餐~

聚餐~









聚餐~

今天~

中午全家吃飯啦~哈~

小妹我早上也沒吃~

就是準備下午兩點去吃飯啦~哈~

哈~

其實是自己睡的晚....

哈哈~

今天出門~

大車鬧了小辨扭~

所以~

今天我們是開小車出門的~

哈~

一路上~

也聽二姊聽一些這兩個月的事~

嗯~

在兩點多~

我們就到了華納~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也吃的很飽~

在回家的路上~

除了我爸、媽和我之外

其他人都睡了......

哈哈~

一回到家~

我也去睡了~

八點多吧~

我醒來~

我爸就說:耶!有一個醒了。

!!!!

意思是說

大家都去睡了喔~

哈哈~

妙~

我醒來~

也就把照片上傳~

哈哈~

現在~

也來貼個照片好了~

哈哈~




哈~我二姊~




我家的四千金~




我和大姊拍拍~


哈~


還有照片啦~

請到我的pchome看喔~

無名有連結~

哈哈哈~

























Judith

台長: Judy Pa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我。你。他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名嘍~
此分類上一篇:二姊回來了~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